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母亲节 三生思莉姿让妈妈跨越年龄美起来
发布时间:2017-05-15 14:21:10    

        有人说,“妈妈”是世上最幸福的身份,然而对于女人而言,成为妈妈也是一场不可逆转的灾难,不仅需要付出巨大的精力,也容易身材走样,容颜变老。但是,有一种年轻与年龄无关,让我们帮妈妈一起对抗时光,三生思莉姿,留住美丽的容颜和健康的体魄,与大家一起点亮年轻光芒,把美好的时光还给妈妈,让她每一年更年轻。

  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引进源自德国的SPA级高端护肤品——思莉姿,以尖端科技激发自然植物能量,让你每一寸几幅都能享受奢宠呵护,助你打造超完美皮肤状态,拥有健康鲜活的肌底。

三生.jpg

  德国团队,全力研发

  思莉姿护肤系列产品是由思莉姿德国研发团队,专门针对亚洲肌肤打造的护肤产品。德国科研和技术人员一贯以品控著称,相信有他们为思莉姿作保证,这一系列的产品也将会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思莉姿德国研发中心发言人Ivo Alexander Strassenbrug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德国研究中心,我们很高兴与中国找到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这样一家具有严谨理念,追求极致产品品质的公司进行合作。”他希望以德式实用主义的精神,做自然纯粹的健肤产品;以德国品质,传递德式健康护肤的理念与方式。

  思莉姿系列产品传承了欧洲人对天然始终不渝的精神,以及德国人对科研一丝不苟的传统。正是因为生产团队对品质极致的挑剔,才使思莉姿的产品在来到中国前已备受期待。

  进口原料,全程监控

  作为世界最好的玫瑰供应地之一,保加利亚拥有玫瑰之国的美誉,这里生产的玫瑰精油被称为液体黄金。思莉姿,在保加利亚拥有100万平方的玫瑰基地,为产品源源不断地输送纯粹而天然的玫瑰原料。此外,思莉姿研发中心在保加利亚还拥有50万平方的薰衣草及洋甘菊地,已与欧洲数十个大型农场长期合作,保障了思莉姿产品多种原料的长期供给。

  据了解,思莉姿的原料从种子的选择,到环境的隔离,到天然肥料,采取欧洲传统的农耕方式,并且采用人工进行采摘,确保植物成分不受污染。思莉姿系列产品的全部原料均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等物理方式提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和果实中萃取,从而保持了植物原料本身最纯的香味和自然性。

  尖端科技,焕活肌底

  通过领先全球的德国透皮传递技术,加上德式芳疗科学中主动渗透的精油体系,共同为思莉姿铸造一流的品质。与传统化妆品不一样,思莉姿所采用的德国透皮传递技术,是将活性成分包裹在30-80nm的微囊中,让植物活性成分与角质层发生亲脂亲水的反应,柔和地将活性成分传递到表皮下层,最大程度地激发植物能量,对于肌底的滋养与呵护。

  这个母亲节,送上三生的思莉姿,让它承载我们满满的爱意,让妈妈重新找回年轻的自己!(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编:沈艳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