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公司姜黄玉米肽 让你尽兴更健康
发布时间:2017-05-22 09:01:58    

   酒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员,经常听到有人说“没办法,为了工作,不得不喝酒”。喝酒伤身,道理人人都懂,过度饮酒不是好事情,尤其是酗酒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但是为了生活与工作,应酬喝酒在所难免。于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健康,我们衍生出一系列的解酒方法。

  
  喝酒时前面放杯水,用水来冲淡酒精;多吃绿叶蔬菜与豆制品,用蔬菜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及豆制品中的卵磷脂来保护肝脏;尽量避免多种酒混着喝,也不要与碳酸饮料兑着喝,饮料中的成分会加快身体吸收酒精;饮酒后吃点甜点心和水果,水果中的果糖,可以是乙醇氧化,从而加快分解代谢,也就是俗话说的“酒后吃甜柿子,酒味会消失”。
  
  但是一般的化学解酒方法不仅会加重身体的不适,而且会使胃肠和肝脏处于无保护状态,对身体伤害极大。怎样才能不醉酒、不伤肝?有没有健康的解酒护肝方法,来为自己饮酒保驾护航?
  
  应酬首选,姜黄玉米肽
  
  姜黄玉米肽是三生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共同研发,适合当前众多的饮酒人群及慢性肝损伤人群食用的。它将现代营养学理论与传统养生理论相结合,将护肝成分与解酒物质及辅助成分相配伍,共同组方,并根据充分实验的结果进行科学配比,为肝脏提供有针对性的营养物质,以营养肝脏组织,激活肝脏功能,达到营养肝脏、保护肝脏、快速解酒、减轻或避免损伤肝脏的效果,从而促进身体健康。是您应酬时的首选之举,更是日常健康养生的必备之措。

图片1.png

  
  科技配方,全方位解酒护肝
  
  姜黄玉米肽从多种食源性肽中精选保肝护肝作用最强的玉米低聚肽及中草药精华姜黄,作为产品的核心配料,同时,加入营养酵母、维生素C、D-甘露糖醇等辅助配料,提升配方营养价值、增加口感。通过多元组方实现协同作用,多角度多靶点的实现解酒护肝的效果。
  
  加6粒,尽兴更健康
  
  姜黄玉米肽采用压片糖果的形式,便于携带,食用方便,尤其适合应酬时使用。喝酒前和喝酒时吃几粒,不仅能增强酒力,更能快速解酒,保护肝脏,让您应酬尽兴更健康!您可以在喝酒前半小时吃6粒,其高浓度复合配方能快速解酒,醒酒,使肝脏处于良好状态,增强肝脏自身的解毒解酒能力;也可以在喝酒中/后吃6粒,可以有效醒酒,帮助清除体内毒素,缓解头晕头痛,恶心反胃等不适感,第二天上班依然精力充沛。当然,您同样可以将姜黄玉米肽作为日常保健品,早晚2次,每次各6粒,轻松调理肝脏,达到保肝养肝的目的。
  
  三生公司的姜黄玉米肽,虽然能缓解酒后不适以及保护肠胃健康,快速代谢累积在身体里的酒精成分的功效,但是不论是因应酬性质的饮酒,或是朋友间相聚的小酌,大家都应适量饮酒,量力而为,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