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早餐“肽”重要 三生东方素养帮你一手搞定
发布时间:2017-05-22 16:57:56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据医学和营养专家研究证明:早餐的营养占全天营养的百分之七十。所以才有:早餐吃的像皇帝,中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的说法。但国人的饮食习惯却恰恰相反,呈现忽视早餐、根本不吃早餐或者早餐不达标的现象。
  
  调查显示,一些人因为减肥或者没时间而选择不吃早餐,一些上班族为了赶时间,往往在路上买街边的食物当做早餐,还有一些家庭的早餐经常来自超市的速食产品(面包、火腿等)……这些早餐都没有达到营养均衡的标准,导致我们的身体没有摄入足够早餐需求的营养,无法承受一整天高密集的工作和学习,将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隐患。
  
  早餐不达标的根源
  
  一、饮食营养不平衡
  
  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开放,我国的饮食文化受到西方饮食文化的影响,饮食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早餐餐桌上出现了面包、火腿等西方元素,这些食物高脂肪、高热量、高胆固醇,导致我们的营养摄入不平衡。
  
  二、食物源头不安全
  
  除了早餐营养不达到标准,早餐的安全性也备受关注,胶面条、皮革奶、瘦肉精等问题层出不穷,我们的食物越来越不安全,农药、激素、添加剂充斥在我们的食物中。
  
  归根结底,早餐不健康、不安全的原因就是“食源病”,通俗来讲:就是吃出来的。据权威统计,中国每天由于“食源病”死亡的人数超过1.5万,占死亡总人数的70%以上,食源病已经成为健康最大杀手。
  
  解决食源危机,从正确的素养早餐开始
  
  所谓“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饱,晚餐要吃得少”,一份好的营养早餐应包含:优质蛋白、谷物能量、果蔬精华和膳食纤维。三生公司针对食源危机带来的问题,提出“素养”理念,融合划时代的“肽”生命科技,携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推出了三款核心科技产品——东方素养、东方素养肽素乳、东方素养食源肽饮料,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和营销伙伴的健康营养需求,捍卫国民健康。
  
  东方素养系列产品,精选全植物原料,采用高科技先进技术,早餐选择东方素养系列,不仅营养丰富、健康安全,而且冲调方便,营养又好喝,让你活力一整天。
  
  早餐需要高质量
  
  早餐需要选择高质量的食物,且尽量搭配合理的蛋白质、糖分和热量。其实快手早餐有很多选择,如果实在没时间可以在家准备即食麦片或者容易冲泡的食品,三生东方素养系列产品是不错的选择,与其他食材相比富含高纤维的植物、谷物原料,是低消化速度、低血糖影响的健康食材,帮助人体更好地吸收营养!

图片1.png

  
  早餐营养要均衡
  
  在早餐里,糖分能快速供给你体力;蛋白质、微量元素能补充一晚身体代谢的消耗;而纤维素能为你增加饱腹感,并且清理肠胃垃圾。所以,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对于忙碌的人来说尤其重要,可以在早餐食材中增加谷物、粗粮等食材。三生东方素养系列产品低热量、高营养,还具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补充身体的营养元素。

图片2.png

  
  早餐要及时规律
  
  有的人在7、8点刚起的时候没有饥饿感,但到了10点左右开始觉得想要吃东西却又觉得直接用午餐搞定就可以,久而久之,身体的疲惫感剧增,还找不到原因。长期这么对付自己,你的肠胃会慢慢反击。建议在家里或者办公室放上一点可以冲泡的速食,三生东方素养系列产品小包装设计,方便携带,只要1分钟就可以喝上全营养的饮品,同时还能保证均衡营养。早餐来一杯,保证一天精神满满。(广告)
图片3.png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