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姜黄玉米肽 你健康护肝的好专家
发布时间:2017-07-20 15:30:48    

  为什么有些人滴酒不沾酒量极差,有些人却千杯不倒?  

  为什么喝酒会脸红?喝酒脸红的人,酒量到底好不好?  

  为什么宿醉之后,第二天起来还会感到头疼、恶心、眩晕和呕吐?  

  为什么喝酒太多容易得酒精肝,甚至恶化成肝癌?  

  有人说喝酒脸红说明酒量大,有人认为是由于夏季炎热,免疫机能有所下降才导致脸红,真的是这样吗?其实这跟酒精在体内的吸收与代谢过程有关。酒精进入体内,口腔黏膜吸收微量,胃吸收10%-20%,小肠吸收75%-80%,全部进入血液循环后,5%随尿液排出,5%随呼吸排出,而其余90%都是由肝脏代谢的。 

  由此可见,肝脏的代谢能力决定了酒精对于一个人的酒量和身体的影响程度。  

  喝酒脸红,科普你所不知道的真正原因 

  在酒精的代谢过程中,乙酸最后会变成水和二氧化碳排出体外,而乙醛却是会留在体内并对人体造成损害的物质。  

  如果乙醇脱氢酶活性不够,那么不能及时代谢成乙醛的酒精,留在肝脏中会造成酒精中毒。如果乙醛脱氢酶活性不够,那么不能及时代谢成乙酸的乙醛,因为乙醛本身的毒性,会让人产生脸红的过敏反应,并造成酒后第二天头昏和宿醉,同时,乙醛也是造成肝脏损伤的主要物质,它会造成肝细胞坏死,从而引发酒精肝等疾病。  

  因此说到底,酒量不好的人是因为体内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活性天生低于常人,而酒量好的人两种酶的活性则高于常人。喝酒脸红是因为体内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活性远远低于普通人群,喝酒的时候,肝脏不能快速有效地代谢酒精,就会造成乙醛大量堆积,进而导致乙醛中毒!宿醉会恶心难受,也是因为体内的乙醛累积得太多造成的。  

  所以,喝酒脸红、酒量差的人,千万别再相信“喝酒脸红的人酒量大”、“酒量是练出来的”这种鬼话了。要知道,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活性低,这是一种基因缺陷,代表着肝脏代谢能力比较差,要是还坚持过量饮酒,很容易损伤肝脏。  

  前沿科技配方,护肝首选姜黄玉米肽  

  姜黄玉米肽是三生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共同研发,适合当前众多的饮酒人群及慢性肝损伤人群食用的。它将现代营养学理论与传统养生理论相结合,将护肝成分与解酒物质及辅助成分相配伍,共同组方,并根据充分实验的结果进行科学配比,为肝脏提供有针对性的营养物质,以营养肝脏组织,激活肝脏功能,达到营养肝脏、保护肝脏、快速解酒、减轻或避免损伤肝脏的效果,从而促进身体健康。是您应酬时的首选之举,更是日常健康养生的必备之措。

图片2.png  

  姜黄玉米肽从多种食源性肽中精选保肝护肝作用最强的玉米低聚肽及中草药精华姜黄,作为产品的核心配料,同时,加入营养酵母、维生素C、D-甘露糖醇等辅助配料,提升配方营养价值、增加口感。通过多元组方实现协同作用,多角度多靶点的实现解酒护肝的效果。喝酒前半小时来6粒,酒后半小时再吃6粒,让您尽兴又健康!(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