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思莉姿面膜 拯救你的秋季危“肌“
发布时间:2017-09-20 14:28:57    

  白露过后,天气逐渐寒冷干燥,这使我们的皮肤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肌肤干燥缺水失去弹性,甚至带来水油不均,毛孔粗大,痘痘滋长的皮肤问题。在这季节交替的时节,要想让自己的肌肤丝毫不受影响,依然是肤若凝脂,通透细滑,这当中也有焕肤秘籍的:水嫩好肌肤你得“敷”一下才更完美!
之所以在秋季要勤敷面膜是因为秋天天气转凉,致使皮脂的分泌减少,皮肤就会变得干燥。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抵抗力也会减弱。而秋天敷面膜可以给皮肤喝饱水,快速的让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渗透肌肤,使皮肤吸收达到最大的效果为目的,缓解秋燥引起的皮肤起皮、出油、长痘、长斑、皱纹、粗糙、敏感等各种问题。另外还可以拯救被紫外线虐待了一夏的皮肤,修复各种晒黑、晒伤、晒老化的问题。
但是你知道怎么敷面膜和选择怎样的一款面膜才最合适吗?
掌握正确的护肤姿势很重要
其实秋干除去秋天本身的气候原因外,和夏季天气热,很多女生不正确的减法护肤有很大的关系。夏日的粘腻感会造成一种肌肤假油的表象,结果女生们完全不管地进行减法护肤,让营养越缺越厉害,造成恶性循环。所以,随着天气逐渐凉爽,应该适当的为肌肤增加营养,定期进行面膜护理十分必要!
一、 选择正确的敷面膜时间,夜间23点到凌晨3点是皮肤新陈代谢,吸收营养的最好时期,睡觉前敷上一张面膜可以将养分直接送入肌肤底层,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二、 敷面膜之前肌肤的清洁和滋润,选择温和的卸妆油和洗脸奶彻底清除脸部。使用去角质产品去掉老化的肌肤,建议一星期去一次角质就够了。洁面后使用化妆水补水,用温热毛巾敷脸三分钟打开肌肤的毛孔,就能更好的吸收面膜所含的水分和营养液了。
三、敷上面膜时,一定要与肌肤密合,让皮肤与面膜之间尽量不要有空气。接着,调整好面膜后,因片状面膜上的保养液含量很多,就可顺手把面膜下方多余的保养品,涂抹在脖子上,不仅一点也不浪费还可同时滋养脖子的肌肤。另外,敷片状面膜时,躺着可以让面膜更服贴哦!
四、 敷上面膜后,放松心情,避免皱眉、大笑、大声说话拉扯脸部肌肤,可放上轻松的音乐,点上熏香。心情的放松可使得面膜更好的吸收。
五、 取下面膜后一定要清洗干净残留物,用大量温水清洗,再以冷毛巾敷三分钟,收缩好毛孔,涂上润肤类产品。
三生思莉姿黑白双搭面膜,与你一起开启秋季护肤战
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引进源自德国进口的两款思莉姿面膜——思莉姿水光白金面膜和思莉姿臻护黑金面膜,以尖端科技激发自然植物能量,让你每一寸肌肤都能享受奢宠呵护,黑白的完美搭配助你打造超完美皮肤状态,拥有健康鲜活的肌底。

图片1.png


思莉姿水光白金面膜采用以色列进口膜纸,配合精心裁剪,给肌肤360度无死角的水润包裹。它甄选德国纯净无污染的欧洲生态农场的植物作为原料来源,精选沙棘果精粹、药鼠尾草精粹、葡萄果精粹,在采摘后第一时间进行物理提纯,保持植物原有的活性成分,利用德国护肤科技,将植物精华快速渗入肌底,激活肌肤细胞。不仅如此,配方中含有的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的微量元素,可增强肌肤的锁水能力。静敷1000秒,可以敷去肌肤的困顿与干燥,让肌肤喝饱精华和营养,让细胞锁住水分,让你恢复到最佳状态,是沙漠肌肤的“膜”法师!
思莉姿臻护黑金面膜拥有同样来自以色列进口山毛榉作为膜纸材料,膜纸经高温1300摄氏度锻烧炭化,纯净、光洁,炭比重高,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帮助净化毛孔中的污垢及皮纹中的老废角质,逐步收细毛孔,使肌肤细腻净透。同时,还能吸附多馀油脂,平衡油脂分泌,而碳元素中所具有的抗氧化物,可以帮助清除肌肤里的自由基。另外面膜纸中含有的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的微量元素,可促进角质层代谢,修护肌肤。与此同时它汇聚了来自德国进口的玫瑰花精粹、白花春黄菊花精粹、西洋接骨木花精粹的植物精华原液,直达肌底细胞,逐层修护、递进滋养,均匀肤色,提亮肤色,尽享大自然的修护力量,令肌肤轻松呈现饱满光泽。
秋季护肤大作战,思莉姿面膜,为女性重塑健康水嫩的肌弹,在这个干燥的秋季,时刻呵护着你的肌肤!(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邱玉洁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