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御坊堂牌便携特装海狗丸 冬季养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7-10-23 16:06:16    

  冬天到了,很多朋友会觉得特别怕冷。白天老是手脚冰凉,就想吃热饭喝热水;晚上睡觉,穿着保暖衣,比别人多盖几床被子,还是觉得不暖和。其实冬天人体血液循环减缓,是造成我们手脚冰凉的主要原因。因为低气温导致血管收缩,血液回流能力减弱,使得手脚,尤其是指尖、脚尖等部位的血液循环不畅。而中医理论认为:手脚冰凉,冬天怕冷主要是因为体内肾虚所致,而且特别偏重于肾阳虚。

  而肾亏虚不及时给予补养和治疗,肾中精、气、神、血就会过度消耗与透支。“肾为五脏之母”,肾虚了,脾胃功能也会下降。脾气虚弱之后,消化食物的功能必定降低,我们体内没有足够的食物运化之血来滋养五脏六腑,就会让病人的肢体末端由于血流不畅,血运不足,失其温运,导致手脚冰冷。所以冬天养肾补肾尤为关键,不仅能增强人体抵御寒冷的能力,还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抗病力,延缓衰老。

  冬季养肾,三生御坊堂牌海狗丸来补益

  冬主肾,也就是说冬季是养肾补肾的好时节,既要做好日常的调理也要搭配功能性的保健产品,才能让你的肾气更加的充足!那么问题来了,应该怎样补肾呢?

  1、“收藏” 过冬

  冬季养生的基本原则是以 “藏热量”为主。中医理论认为,冬天应当“早卧晚起,以待日光”,即较早睡觉,待早晨太阳出来之后再起床,早睡可以保养人体阳气,晚起可滋养人体阴气,如此延长睡眠的时间,减少剧烈活动,才能起到收藏能量的效果。

  2、保暖御寒

  冬天,人体的阳气潜藏于体内,故分布体表的阳气就相对比较少,加之外界气温偏低,人体就会感觉寒冷。若衣着单薄或长期暴露在室外寒冷的环境下,机体为了抵抗外界的寒冷,就会调动本来潜藏于机体内部的阳气以御寒。长此以往则会耗竭潜藏于肾中的元阳,这有违冬季养生以“藏”为主的原则。故冬季时节,养生要注意保暖御寒。

  3、合理饮食

  中医认为,“春夏养阳,秋冬养阴”,冬季饮食应以滋阴、润燥为基本原则。根据中医“药食同源”的理论,可选择如阿胶、莲子、百合、山药、银耳、黑芝麻、豆浆、蜂蜜、甘蔗、雪梨、葡萄、猪蹄、鸡爪、花胶、海参、猪肉、鸭肉等滋阴润燥之品以食用。但需要注意的是滋阴润燥的食物一般偏于寒凉、滋腻,如果食用过量,补阴太过,轻则阻碍脾胃的运化,重则会遏伤阳气。故可在烹调的过程中加入少量芳香醒脾的作料,如小茴香、胡椒等。

  4、搭配功能性保健产品

  三生中国健康有限公司生产的御坊堂海狗丸,它以海狗、枸杞子、益智、山药、蚕蛹、肉桂为主要原料制成,这些精挑细选所选用的原料,从中医养生理论来说,兼顾了养肾、养肺、养脾,而且通过相互作用调养脏腑的整体机能,从而提升身体的活力,进而从根本上缓解疲劳,实现抗疲劳减压功效。现特推出御坊堂牌海狗丸(便携特装),深得市场消费者的热爱,不仅携带方便,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补充身体的能量。

图片1.png

  精益求精,历经69道工序

  三生公司出品的御坊堂海狗丸,不仅沿袭了古老君臣佐使的配方,充分发挥原料的功效,还进一步将传统制丸工艺和现代先化生产技术相结合,能更好的被人所吸收。在药材的选择中,配方中的枸杞、益智、山药、蚕蛹、肉桂中药材,均选自道地上等正品,其主要原料全海狗还含有极其珍贵的海狗肾。

  而在精选优质原料的基础上,御坊堂牌海狗丸(特装)以精湛的生产工艺和精益求精的制作理念,诠释了对卓越品质的追求。

  原料净制:对原料逐个进行净制,通过风选、除梗、清洗、切制、干燥、整理等工序完成前处理。

  超微粉碎:将部分原料采用超微粉碎机,粉碎成极细粉,并经过精制、过滤、低温浓缩,将提取物浓缩到规定指标。

  冻干技术:对于全海狗,则采用超低温真空冷冻干燥技术,更好地保留海狗中的活性成分。

  制丸包衣:多道制丸与薄膜包衣技术,使丸剂防潮、避光效果增强,进一步保证功效成分的吸收和利用。

  冬季补肾顺应了自然界和人体阳气下降潜藏的趋势,我们一定要适应节气变化,更好的养护好肾气,才能保证来年的健康身体!(广告)

来源:     | 作者: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