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东方素养肽素乳 让你健康度过秋季黄金期
发布时间:2017-10-28 12:19:11    

  中医认为五脏对应自然界的四季,所以应该根据不同的季节来养护我们的主要器官:春天养肝,夏天养心,秋天养肺,冬天养肾,四季养脾胃。秋季是夏季和冬季的过渡季节,此时夏季的炎热退去,冬季的寒冷还未到来,而在五行养生中,秋季对应人体的肺脏,此时应该注意对肺脏的保健,同时秋燥易咳,久咳伤肺,而且肺主皮毛,秋季燥为主气,养肺自然成了此时养生的重点。

  图片2.png

  那么,在这样一个适合人体恢复调整的季节里,该怎么样滋补和调养才能祛病延年呢?

  

  秋季除燥养肺不容忽略

  

  肺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它与我们的呼吸紧密相连。秋后气候逐渐干燥,肺脏变得脆弱,我们的皮肤黏膜水分蒸发加速,于是出现皮肤干涩、鼻燥、咽痛等现象,所以秋季养肺必须跟上节奏。

  

  1、调整饮食:少辛赠酸

  

  《素问·脏气法时论》上说:“肺主秋……肺收敛,急食酸以收之,用酸补之,辛泻之。”酸味能收敛肺气,辛味发散泻肺。秋天对肺来说,宜收不宜散,所以要多吃果蔬等酸类食品,少食葱姜等辛味食物。

  

  2、运动养生:微出汗为主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是运动养生的好时期。由于自然环境处于“收”的阶段,阴精阳气需要收敛内养,故运动养生也应顺应这一原则。适当的户外运动有利于身心健康,排解烦恼,然而秋天的运动不能让其气散,所以,运动不能过急,也不能剧烈,量也不能过大,最好是微量出汗为妙。此时人们可选择散步、慢跑、游泳、太极拳、木兰拳、体操等运动。对于中老年人,要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带好必备的药物,以防在登山过程中发生意外。

  

  3、适当进补:为冬季做好准备

  

  常言道:“秋季进补,冬令打虎”,但进补时要注意不要无病进补和虚实不分滥补。中医治疗原则是“虚者补之“,虚症病人不宜用补药,提倡食补,不过也要注意进补适量,忌大鱼大肉超标进补。

  

  当然你也可以来一杯三生公司推出的养生“肽素乳“:是三生(中国)携手国内权威研发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遵循“素养”的健康理念与养生智慧,针对“食源危机”,肽素乳精选全植物原料,采用世界领先研发设备,创新运用胚芽酵解、高效提取分离、微囊包埋和营养重组等先进技术,精心打造划时代的生命科技全营养食品,加水冲泡,搅拌后即可食用。

  

  4、早睡早起,保养肺脏

  

  在起居养生上,秋季应早睡早起。早睡以顺应阴精之收藏,早起以顺应阳气的舒展,所以在秋季人们应在晚上9时入睡,早上5时或6时左右起床,以顺应“收养”之道。同时,民间有“春捂秋冻”之说,但秋冻要掌握好度,随着秋天的逐渐变凉,人们的衣被要逐渐添加,既不要捂得太严,以免汗出过多易伤精耗液,又不能一味地挨冻,以免造成感冒等上呼吸道疾病。

  

  三生东方素养肽素乳,秋季正确的养生方式

  

  结构均衡合理,更营养

  

  富含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黄酮、γ-氨基丁酸等健康因子以及磷、钾、镁、钙、铁、锌、钠等人体所必须的矿物质元素和膳食纤维,全面均衡补充营养,为健康保驾护航。

  

  特色专属配方,更安全

  

  选用全谷物原料,经严格配方筛选及调配,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添加剂,不含反式脂肪,不含乳糖,复合糖元模式,更适合乳糖不耐症人群。

  

  口感自然纯正,更好喝

  

  肽素乳冲调后呈乳状,口感回味丰富,细腻爽滑,特含功能性油脂,使其具有独特风味,又无浮油现象,这是公司耗时两年进行调试只为保持它的原料风味的结果。

  

  神奇的低聚肽,更快吸收

  

  特别添加植物活性肽——小麦低聚肽,分子量小于1000Da,可被人体直接吸收。

  

  在秋季,我们除了享受凉爽的天气、丰收的果实以外,还需顺应自然规律进行养生措施,防止秋燥伤肺。适当的科学的调养,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减少自身患病的机会,还可以减少慢性病的复发或加重,达到益寿延年的目的。(广告)

来源:     | 作者: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