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全生态2.0商业模式全面升级 打造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
发布时间:2017-12-13 16:35:59    

  “为了我们充分、有力的把测、调、保、疗、养的业务模式全线贯通,为了我们三生百年大计,也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和梦想,我们不怕投资,不怕麻烦。从今天开始,我们三生将在全国各地建设属于我们三生的实体体检中心。未来,我们将在全国建设至少一千家以上的属于三生的体检中心,至少为一千万伙伴提供服务,及满足一亿以上有健康需求的消费者“这是黄金宝董事长在2017年三生(中国)全球业务研讨峰会上的一段精彩演讲。
自2016年三生正式宣布了企业战略升级规划:三生将从一家提供衣食住行的健康产品企业,升级为全生态的健康产业集群。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和完善,三生全生态2.0商业模式逐渐丰满成型,并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2017年三生强劲的增长率是最好的证明。

图片1.png


三生中国抢占先机,把握大健康产业趋势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我国医疗体制改革的方向,从以提供治疗为主向提供全链条服务(医疗、预防、保健、养生、康复)方向发展;从以疾病为中心(治疗为主)向以健康为中心(预防为主)转变。这预示着传统的“治疗疾病为中心”的1.0时代将进入“健康管理为中心”的2.0时代。而随着“精准医疗”的应用和发展,精准健康管理将成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一家深耕健康产业13年的健康产品生产企业,站在大健康和产业趋势的风口,三生高瞻远瞩,顺应时代趋势和国家政策,提出了打造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战略目标,全面升级为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三生公司整合原有的健康产品和营销网络优势资源,同时不断吸纳大健康产业全产业链相关资源,构建了一个涵盖健康检测、科学调理、专属保障、精准医疗、养生养老于一体的全生态链精准健康管理体系。

图片2.png


“测、调、保、疗、养”商业闭环,引领精准健康管理潮流
三生全生态2.0商业模式是一个以“测、调、保、疗、养“健康管理服务为核心、以健康云数据分析为支撑的商业生态系统,为三生伙伴提供精准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创造最佳创业平台,打造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
第一环:健康检测
三生通过整合全球顶级资源,于2016年成立宁波优福集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并携手世界500强西门子医疗、全球领先的健康体检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为伙伴提供精准的健康检测服务,包括基因检测、高端体检、癌症早筛、氨基酸质谱检测等。目前,三生已经推出了330+项基因检测项目,通过基因检测,可以提前预知自身遗传特质中存在的疾病风险,进行有针对性的预防并合理购买疾病保险;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遗传体质特征,进行科学的营养保健,实现用药个性化等。
而在2017年三生(中国)全球业务研讨峰会上,三生与西门子联合推出的优福集因医学间检验中心,同时为伙伴带来重大的利好消息,新成立的医学检验中心将首次为伙伴提供高端精准癌症早筛服务,帮助伙伴获得生命健康,也助力伙伴开拓市场。施总在现场讲到: “未来,为每一个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健康管理,这是我们整个商业模式升级的核心,三生全生态2.0商业模式将从五个方面为我们构建未来的商业蓝图,将测、调、保、疗、养五大模块有机连接,形成能够自我繁殖、自我衍生的生态系统,而这个生态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和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去实现你的梦想。”

图片3.png

  三生(中国)与西门子联合推出优福集因医学检验中心
第二环:科学调理
三生为伙伴提供科学的健康调理服务,遵循“精益中药养生,生命科学素养”的健康理念,通过御坊堂经络养生仪的“外调”和三生产品的“内养”,为伙伴提供包括三生优质的产品、经络养生、三生国医馆及国医在线(APP)的专业导师开具调理方案。
第三环:专属保障
三生通过成立专门的保险经纪公司——骏诚保险经纪公司,联合国内知名保险业巨头,为伙伴提供专属定制的风险保障服务,包括重大疾病保险、意外险、健康险、财产险、车险及理财和信托服务,不让伙伴因病返贫。近日,有享网联合骏诚保险与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达成合作,开始在网上销售众安的保险产品,未来这个项目将会更深入的为伙伴根据基因检测报告、健康数据定制更多的专属保障。
第四环:精准医疗
五年内,三生将整合全球高端医疗资源,构建起一个集导医、治疗、干细胞治疗、康复于一体的全球高端医疗服务体系,包括对接全球顶级医疗机构的三生全球导医平台,以及利用当前最前沿的棉衣细胞诊疗技术的三生干细胞实验室、干细胞库和三生医院。今年,三生成立了香港科仪精准医疗有限公司,与香港、加拿大、美国、瑞士建立科研合作,并投资参与世界领先干细胞技术研发,未来2-3年三生将在宁波筹建干细胞生命银行,为伙伴们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
第五环:养生养老
养生养老产业,作为未来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生将养生养老纳入全生态精准健康管理商业闭环,聚焦“养生休闲”和“养老产业”两大部分,完成大健康产业版图的重要一步。
未来,三生不仅仅只是一家提供产品的公司,而是提供综合健康服务的公司,更是一家提供全生命周期精准健康管理的公司,并贯穿于“测、调、保、疗、养”的各个环节。相信,三生也会成为像阿里、华为、联想一样的企业,成为行业的标杆和榜样,打造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让每个三生人在三生都能收获健康、幸福,实现梦想。(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邱玉洁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