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思莉姿面膜,还你新年好气色
发布时间:2018-01-22 14:34:30    

  临近春节,大家都忙着处理工作,忙着年前采购年货。熬夜、聚会、通宵更是习以为常!但是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忽略肌肤问题。肌肤的好坏直接决定个人整体气色的好坏,肌肤调养得好,整个人都会容光焕发;肌肤问题多,整个人的气质就会直线下降。

  年末我们娇嫩的肌肤更应该及时进补,给我们的肌肤保湿和补充营养,这样一到重要场合时肌肤才会更加争气,而我们也能呈现出更加完美自信的状态。

  敷面膜绝对是最直接的滋养肌肤的方法。

  明星们的美肤秘诀

  要说我们普通人如何保养肌肤,最直观的方法,不如向那些每天从早忙到晚,可皮肤依旧活力满满的明星学习。

  贝嫂就曾经分享过她的美肤秘诀,每次在走红毯之前,她都会敷上面膜全身放松,让身体和皮肤都呈现最佳的状态。

  维秘天使糖糖在大秀开始之前,也会用面膜来急救长途飞行后疲惫的肌肤。

  范爷一年敷上千张面膜,无论怎么超负荷工作,她都会随时随地用面膜来犒劳肌肤。不仅举例的三个明星是这样,事实上绝大多数明星包括男星,都会有规律的敷面膜,来滋养肌肤。

  所以,面膜真的是参加各种重大场合的急救法宝、保养利器。即使连续奋战了几个通宵,它也能在短时间内让你容光焕发,气色爆棚。

  但现如今,市面上面膜有上千种,要找到一种好用又适合自己的面膜是非常不容易的,面膜用不好,反而更会加重肌肤问题。

  三生黑白面膜双搭,开启肌肤新生之旅

  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引进的源自德国的两款思莉姿面膜——思莉姿水光白金面膜和思莉姿臻护黑金面膜,以尖端科技激发自然植物能量,让你每一寸肌肤都能享受奢宠呵护,黑白的完美搭配助你打造超完美皮肤状态,拥有健康鲜活的肌底。

  思莉姿水光白金面膜采用以色列进口膜纸,配合精心裁剪,给肌肤360度无死角的水润包裹。它甄选德国纯净无污染的欧洲生态农场的植物作为原料,精选沙棘果精粹、药鼠尾草精粹、葡萄果精粹,在采摘后第一时间进行物理提纯,保持植物原有的活性成分,利用德国护肤科技,将植物精华快速渗入肌底,激活肌肤细胞。不仅如此,配方中含有的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的微量元素,可增强肌肤的锁水能力。静敷1000秒,可以敷去肌肤的困顿与干燥,让肌肤喝饱精华和营养,让细胞锁住水分,让你恢复到最佳状态,是沙漠肌肤的“膜”法师!

  思莉姿臻护黑金面膜同样以来自以色列进口的山毛榉作为膜纸材料,膜纸经高温1300摄氏度锻烧炭化,纯净、光洁,炭比重高,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帮助净化毛孔中的污垢及皮纹中的老废角质,逐步收细毛孔,使肌肤细腻净透。同时,还能吸附多余油脂,平衡油脂分泌,而碳元素中所具有的抗氧化物,可以帮助清除肌肤里的自由基。另外面膜纸中含有的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的微量元素,可促进角质层代谢,修护肌肤。与此同时它汇聚了来自德国进口的玫瑰花精粹、白花春黄菊花精粹、西洋接骨木花精粹,直达肌底细胞,逐层修护、递进滋养,均匀肤色,提亮肤色,尽享大自然的修护力量,令肌肤轻松呈现饱满光泽。

  白天用白膜,晚上用黑膜,三生思莉姿面膜带你见证美肌,原生如初,繁忙年末,也要做个精致女孩!(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