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吃出好身体,三生东方素养肽素乳让老年健康不闹心
发布时间:2018-02-02 10:54:48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喜乐安康,是所有人对于“春”的祝福,更是大家送礼的初衷,转眼2018年春节将至,又到了大家归乡看望父母、享受团圆的时刻了。你准备好给长辈们送什么礼物了吗?

  都说礼轻情意重,礼多人不怪,在年末之际带上礼物给亲人朋友拜年是很好的一种交流情感、传达真诚的方式。父母为儿女操劳了一辈子,却很少向孩子索要什么,在他们看来,只要孩子过得安稳幸福,那就是最好的回报。而我们作为子女,平日里陪伴父母的时间就少,难得回家,更应该送出实际的礼物,来寄托和表达我们对父母的爱。

  春节送礼,首先要考虑到父母的健康需要

  春节将至,说到送礼,送的礼品应该首先考虑到父母的身体健康需要。礼物要送的有面子,但更重要的是健康!父母身体健康,老来少生病,不仅为做儿女的省去不少负担,也能多些时间享受天伦之乐。

  随着父母年纪渐长,身体各种机能退化,营养和钙质也在逐渐流失,从而骨质疏松、抵抗力变差,牙口不好等健康问题凸显。自然规律我们无法改变,但是提前预防,为父母补充身体的营养是必要的。

  但是市面上保健品层出,消费者经常会挑花眼,在这里要推荐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保健品——三生东方素养肽素乳,让父母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健康康不闹心。

  三生东方素养肽素乳,科学养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三生(中国)携手国内权威研发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遵循“素养”的健康理念与养生智慧,针对“食源危机”,肽素乳精选全植物原料,采用世界领先研发设备,创新运用胚芽酵解、高效提取分离、微囊包埋和营养重组等先进技术,精心打造划时代的生命科技全营养食品。

  结构均衡合理,更营养

  富含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黄酮、γ-氨基丁酸等健康因子以及磷、钾、镁、钙、铁、锌、钠等人体所必须的矿物质元素和膳食纤维,全面均衡补充营养,为健康保驾护航。

  特色专属配方,更安全

  选用全谷物原料,经严格配方筛选及调配,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添加剂,不含反式脂肪,不含乳糖,复合糖元模式,更适合乳糖不耐症人群。

  口感自然纯正,更好喝

  肽素乳冲调后呈乳状,口感回味丰富,细腻爽滑,特含功能性油脂,使其具有独特风味,又无浮油现象,这是公司耗时两年进行调试只为保持它的原料风味的结果。

  神奇的低聚肽,更快吸收

  特别添加植物活性肽——小麦低聚肽,分子量小于1000Da,可被人体直接吸收。

  春节送礼首选健康,新的一年,让我们带爱回家。(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