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聚焦3·15 三生中国参加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5:47:53    

  3月9日,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京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座谈会主题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 拒绝夸大虚假宣传”。68家直销企业1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三生(中国)营运副总裁韩波代表三生公司参加本次会议。

  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刘敏、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等相关同志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分别就直销企业如何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如何加强依法合规经营、诚信规范经营、拒绝夸大虚假宣传等,与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4.png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介绍了报社在打传规直宣传报道方面的安排,表示要积极为直销市场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直销行业再上新台阶鼓劲加油。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杜长红主持。

5.png

  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自2012年开始举办,每年召开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七次。在促进直销企业加强自律、推动直销行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整体水平的提高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建设性的作用。

6.jpg

  未来,三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追求企业永续发展的同时,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对消费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真正达到消费放心。在为推动健康产业有序发展做出表率,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赞誉和行业的尊敬,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美好的生活,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和快乐。(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编:王子怡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