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癌症早筛项目全面启动 送妈妈一份健康保障
发布时间:2018-05-14 11:07:38    

  5月13日就是“母亲节”了,你有准备好礼物给妈妈过节了吗? 送化妆品、美衣,我们希望妈妈可以更加年轻漂亮;送厨房电器,我们希望妈妈可以从油烟之地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送生活用具,我们希望做家务活可以更加智能化,让妈妈少一些操劳。但是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来得实在。

  母亲节,给妈妈一份健康的关怀

  妈妈的健康,一直都是儿女最重视的问题。随着年岁的增长,女性生理的变化,妈妈们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健康问题, 各项生理机能运转都有不同程度的减缓,类似心脏、肾脏、大脑等器官都会逐渐衰退,给各种疾病埋下了严重的隐患。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正视健康,认识到预防大于治疗的重要性。

  在生活中要少吃大鱼大肉,多补充牛奶、豆制品、海产品等高钙食物,避免心血管问题和骨质疏松的发生。每天要规律作息,适度锻炼,少爬山、爬楼梯,保护好膝关节。降低和延缓认知障碍的发生,应避免情绪紧张激动,闲时多做手指操,多参加社交活动,建立自己的中老年朋友圈,丰富晚年生活。

  最关键的是保证每年有规律的进行健康体检,起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作用。但是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体检机构,消费者常常不知如何选择,在这里要推荐三生公司旗下的优福集因,给妈妈们送上一份健康的保障和关怀。

  三生健康检测升级,全面启动癌症早筛项目

  2016年,三生携手全国领先的基因检测机构安诺优达,成立优福集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始向市场用户提供基因检测服务。从最初的160项检测项目,到现在已经拓展到330多项的检测项目,涵盖儿童天赋、个体特征以及超过200多项的易感基因的检测。目前,已经为超过10万的用户提供了基因检测服务。

  2018年,三生健康检测再次升级,建立肿标检测实验室,标志着三生的健康管理服务将更加专业、具体,为消费者和伙伴们提供综合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这不仅实现了三生从一家提供健康产品的公司升级成为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的健康产业集团,而且也实现了对用户全生命周期的生命素养管理,通过三生服务和产品,提高用户的生命质量。

20180514111122.png

  领先的检测技术

  三生采用的是基因蛋白芯片技术,集合了12类肿瘤标记的联合检测技术,可实现肝癌、肺癌、前列腺癌、胰腺癌、胃癌、食道癌、卵巢癌、宫颈癌、结肠癌、乳腺癌等人体多系统常见肿瘤的联合筛查,一次性检出,结果综合分析,大大降低漏检率。

  检测设备领先全球

  三生肿标检测实验室,引进西门子原装进口医疗设备,采用西门子专利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分析灵敏度可达10-21mol/L,是目前最灵敏的免疫分析技术,也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肿瘤标志物早期筛查最佳检测手段之一。

  覆盖全面的检测项目

  目前三生开展的检测项目已涵盖亚洲人群常见肿瘤疾病的几大重要标志物,并且已普遍被各大三甲医院使用。

  母亲节的意义不仅限于一件礼物,更重要的是回馈给母亲的爱意。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们最能做的就是用现有的力量让母亲健康长留,幸福快乐,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够多些陪伴。(推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