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推出护肤新品,“宝物”系列让你炎炎夏日也能放肆美
发布时间:2018-07-18 14:31:23    

天真的是一个对皮肤不友好的季节,

爆表的温度,

超强的紫外线,

每时每刻都在折磨着娇嫩的肌肤,

油面、黑头、痘痘、毛孔粗大等各类肌肤问题接踵而来,

所以夏天你的肌肤正在经受各方面考验!

危“肌”警报,你真的意识到了吗?

  1、拒绝油光,夏季皮肤清洁很重要

  许多女生认为只要使用控油的产品就能够保证肌肤不出油,不长痘痘,但她们往往忽略了良好的肌肤清洁才是护肤的第一步!夏季皮肤容易流汗,油脂分泌旺盛,盐份、油脂、彩妆以及户外的脏空气都容易对毛孔造成负担,从而引发痘痘、粉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洁面产品很重要! 因此,我们应该选用对于肌肤来说负担较小,温和有效的清洁护肤品。

  2、长期吹空调导致肌肤饥渴难耐

  炎炎夏日,大家越来越离不开空调。特别是白领小姐姐们,每天在空调房里奋战8小时,对着电脑忙得昏天黑地,你可知道你的皮肤马上就要干旱了?

  长时间置身空调房里,角质层会因为受到破坏而缺水,一旦缺水,后果就很严重:皮肤最早出现的状况是表皮紧绷、发痒;当皮肤持续缺水,甚至达到基底层缺水时,就会出现小细纹和表皮起皮;一旦出现深层缺水,出现红、肿、痛及敏感现象,就得花长时间来抢救了。如果你整个夏天依赖空调而又疏于保养护肤,皮肤看起来老了好几岁都不夸张!

  3、长时间日晒,皮肤出现告急

  众所周知,夏季的紫外线照射是一年中最强烈的,如果长时间在烈日当空下,会给肌肤内的胶原蛋白造成伤害,严重的可能还会诱发日光性皮炎、雀斑、黄褐斑等肌肤问题,加之夏季使用一些过分清爽呵护力不够的护肤品,不能满足夏天高新陈代谢的肌肤,让后续的营养跟不上,胶原蛋白萎缩,小仙女们的肌肤很容易就这样慢慢长出皱纹,肌肤看起来也就越来越老。

  因此,夏季的肌肤比其他的季节更容易遭遇老化的问题,一旦护肤方式不当,只会让肤质越来越差。

夏天肌肤护理急需开启新阶段,

选对护肤品,用对护肤方式,

塑造吹弹可破的完美肌肤!

三生宝物护肤系列才是您正确的护肤选择!

  三生公司推出的全新一代宝物护肤系列,既是对思莉姿倡导的德式健肤理念的传承,更是德国尖端“科学力”和有机植物“自然力”完美调和的产物,将独特的植物萃取技术引入到肌肤修护领域,为中国女性找到了保持年轻肌肤健康之源的根本性解决方案,带来“自然、温和、有效”的欧洲轻奢护肤新体验。

  天然为本 植物护肤

  “有生命的”护肤品,自然清新、温和舒缓、远离空气、环境和紫外线的污染,摆脱香精和化工合成原料的伤害,还原植物的天然本质与纯香气息,肌肤和心情在重重压力之下也能得到放松与呵护。

  科技精粹,植物精华

  3大科技生物萃取技术,最大限度提取植物中的有效成分,从植物的花、叶、茎茎、根和果实中翠取,不添加有害化学物质和人工色素。

   ·超临界萃取法(Supercritical Extracted):最大限度保留植物的天然成分

   ·环保冷媒萃取法(Phytonic):确保植物中脆弱、易受热破坏的成分得以完整萃取

   ·低温低压水汽蒸馏法(Low Temperature & Low Pressure Steam Distilled):是治疗级有机精油的主要萃取方法

  专业配方,德国研发

  依托于德国一丝不苟的科研态度和领先行业的强大科研实力,宝物护肤系列的配方全部由德国研发团队研发而成,从成千上万的植物品类中甄选出特别有益亚洲肌肤的植物成分,并通过尖端科技激发这些珍贵活性成分的植物能量,满足亚洲肌肤的保养需求。

  珍稀原料,自建农场

  玫瑰地:保加利亚100万平方米的玫瑰地,保证了宝物护肤品,都能使用上当地当季最好的玫瑰

  薰衣草地: 宝物系列对于产品中添加的薰衣草精油品质要求很高,50万平方米的薰衣草地可以保证其高品质与高纯度

  洋甘菊地: 洋甘菊的质量与当地的气候、生长环境有很大关系,保加利亚50万平方米的洋甘菊地,是宝物护肤品富含高浓度洋甘菊精油的重要保障。

“科学力”与“自然力”完美调和

三生宝物护肤系列值得你拥有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张云松    | 责编:邬佳格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