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蛋白质在进化,三生开创4.0肽时代
发布时间:2018-08-29 14:34:21    

   随着近几年国家、社会、行业等高度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我国的居民健康素养整体水平有所上升,但是从研发的专业角度来说,健康最重要的两个因素是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营养饮食。而健康饮食要依靠健康的蛋白营养,那肽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科技。

微信图片_20180829143701.png                

  肽可作为食品的原料和终端产品,并可确保食品的安全性。而由最初的整蛋白时代到蛋白质水解氨基酸时代,再到适度水解蛋白时代,直到当下的低聚肽多肽4.0时代,演变的历程中肽更具有功能性、吸收特性、营养特性和载体特性。三生(中国)当下研究的海洋鱼骨低聚肽由于其自身的结构特性,通过化学键结合钙离子形成有机钙,便具有定向附着营养和修复的功能。而其中的小麦低聚肽富含食源性纤维,可以对人体的胃部疾病进行修复;正因“肽”先生所具有的四大特性,使其成为保健食品、特膳食品、临床特医食品的首选元素。

  用事实说话,揭开肽产品的神秘面纱

  据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韩博士介绍:由于饮食和摄取营养的不均衡,大部分人会出现便秘、腹泻、血糖血脂异常的现象。根据相关国际法规规定,膳食纤维每天建议人体的摄入量要在20-40g,但是实际我们人体的膳食纤维摄入量不足10g,健康隐患极大。而富纤固体饮料的开发,就能让人体更好的摄入膳食纤维,也能让人体更好吸收和达到排油功效。

微信图片_20180829143707.png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韩博士在直播现场为大家现场演示实验

微信图片_20180829143711.png

(富纤固体饮料排油实验)

  科普小知识:

微信图片_20180829143732.jpg

  膳食纤维天生是一个“裹油”小能手。它能够吸附体内油脂、胆固醇等有害物质,将其同排泄物一起排出体外,对减肥具有积极意义;膳食纤维有很强的吸水性,随着食物进入人体消化道中,会吸水膨胀,增加粪便体积,同时带走肠壁上残留的物质,并软化粪便,刺激肠道蠕动,使宿便顺利排出体外,有效改善便秘,清理肠道内毒素,从而调理肠道健康。

  三生抢占先机,在肽领域初见成果

  三生(中国)的肽产品将肽的本色发挥的淋漓尽致,将最新的研究成果转化,生成独特的肽产品,通过自身的渠道送到消费者手中,完成了真正的科研成果的转化。如此,三生(中国)的肽产品不仅实现了产品的品质保证,同时独具特色。

  三生(中国)已在肽领域取得了两个“率先”的成果,其一是行业中应用最多种类食源肽的企业,目前已经拥有豌豆肽、络蛋白肽、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大米肽、玉米低聚肽等七大食源肽。其二是行业中率先将低聚肽运用到个人洗护领域的企业,目前已经薏仁肽、水解小麦蛋白、燕麦低聚肽运用到洗护领域。技术方面独创了营养重组技术、胚芽酵解技术、复合酶解技术、双肽复配技术等多项前沿技术,占领了中国“肽”研究领域的制高点。除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外,还与以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化学、农业学、工程学四大学科世界领先的江南大学合作,全方位的实现了产学研联合发展,迅速准确地将最新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优质产品输出市场。

  无论从肽的原料、种类、技术、联合的机构,还是全面而丰富的产品架构,三生(中国)的“肽”产品都将成为市面上的最佳选择。三生(中国)凭借执着的科研态度和勇敢创新的企业精神赢了“肽”产品的消费市场,占据了开拓市场的发展先机,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三生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