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肽”给力,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8-29 14:50:23    

   健康中国风席卷全国,营养保健行业欣欣向荣,尽显春季盎然之景象。而“肽”便是在众多保健元素中乘着健康政策春风迅速成长、含苞待放的春花,“肽”科技产品在目前市场虽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但却以其有效的功能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营养保健食品领域迎发展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180829145459.pn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徐华锋

  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国民健康事业指明发展方向,将健康战略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首先,随着“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推进,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工作的重心从“重治疗”转变为“重预防”,加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思想的转变,人口红利的不断释放,从思想、政策、人口等多方面为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提供了发展的基础条件;其次,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收益、对健康的投入和需求不断增加,为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提供了发展的时代机遇;

  再次,随着中国城市化、工业化进程的加快,伴随而至的生活环境的破坏、水质的污染及食品的安全问题等恶性循环结果迫使人类反思自身行为,并增强了人类对健康生活的渴望。当下人民生活健康水平不容乐观,其中慢性病发病率和人口老龄化成为两大突出问题;国内慢性病发病率居高不下,长期如此极易发展成为社会安定的不定时炸弹,但慢性病实则可防可控,唯有提高慢病防治手段、加强健康科普教育才是建设国富民强的现代化社会的重要手段;随着国内老龄化状况的加剧,据数据显示,当下60岁以上人口多达2.4亿,占总人口的17%左右,65岁以上人口占总人口的10%。随着老龄化日益加重,健康成为老年群体关注的焦点,因此,中国的营养健康行业升级转型迫在眉睫;

  最后,国内居民健康状况最突出的问题便是国民健康水平和素养不高。据2016年底原计生委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居民健康水平和素养为11.85%,与发达国家相差较远。如此便易导致纠纷被骗案件的频繁发生。因此纵览各方势力,在中国国情与国际地位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当下的健康浪潮是中国营养健康行业入世发展的良好机遇。

  三生肽产业,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营养健康产业作为国家大力扶持的一项重大产业,目前需要有专业的科研机构和有良知企业共同合作开发出更有营养,更有功效性的产品服务于国民。

  首先,“肽”产品刚刚起步还未能普及,但其前景明朗。在产品优质的前提下,也需要优质的宣传营销方式。而这其中三生(中国)便起到桥梁的重要作用,将科研成果转化成优质产品,并通过其自身的优质渠道进行产品的销售。其次,高科技含量的产品诞生初期会引发企业的哄抢现象,由于各企业所接触的科研机构水平良莠不齐,所以产品源头和技术上难以保证,如此便导致终端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而消费者缺乏相关的辨识能力。在此关头,需要公众媒体和业内优秀企业实事求是地将“肽”的产品信息传递给消费者。中国营养健康行业的升级换代将以“肽”产品为主线打造富含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巨大的市场需求,辅以良好的传播方式和渠道,代表着光明的市场前景。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伴随中国经济发展已发生了巨大转变,由解放时期的“吃饱”到改革开放时期的“吃好”再到当下的“吃健康”的消费诉求,沿着演变的轨迹,未来居民将关注如何健康、营养地饮食。而“肽”产品势必将通过赋予产品更多的科技含量和丰富明确的功效来领航健康事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三生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