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2018三生(中国)卓越领导人高级研修班第二季(第三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09 09:09:53    

   10月6日-8日,2018三生(中国)卓越领导人高级研修班第二季(第三期)成功举办。近百名学员共赴江西,展开为期3天的学习之旅。

  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李津在开班致辞中首先对参加此次研修班的三生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卓越领导人高级研修班是面向高级别经销商的培训项目,旨在聚焦高级销售管理人才,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三生市场领袖,打造以自尊敬人为核心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市场核心领导者。截止目前,已经开办了3期,受到伙伴们的一致认可。

  一场收获价值的学习之旅

201810111458044826.jpg

  如何让学员能在这次培训中收获价值,感受三生文化的内涵,产品的魅力?如何让大家体会到红色革命之旅的意义?此次研修班,三生邀请重量级的高级讲师现场讲学,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井冈山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忠为学员讲解《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他向大家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情况,井冈山时期的知识分子,并将其与现代企业的发展相结合,给大家带来了启示。

  什么是幸福?江西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黄书华为学员开启了关于人生意义的一堂课——《加强人生修养追求幸福之路》。他从传统幸福观讲起,延伸出不同的幸福定义,指出幸福应该从自身修养谈起,学会平静与平和,懂得自律与克已,把握仁爱与责任等。

  中国企业家文化论坛秘书长、清华大学中国企业家深造项目顾问黄东涛为学员全面讲解《毛泽东军事思想与现代商战》,毛泽东思想的核心理念,各种类型的思维方式等,频频激发学员的思考,启发学员的思维, 让这堂课程变得更加充满意义。

  除此以外,三生(中国)教育部项目经理郑学勇教授为学员讲解了即将上市的绿保康银杏叶口服液,心脑血管疾病的种类与特点,银杏叶提取物的功效,四调两控的作用原理等。

  一场别具意义的红色革命之旅

201810111459352646.jpg

  红军战士不畏艰难险阻,完成万里长征的精神深入人心。此次,学员们来到革命老区井冈山,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变身“红军战士”,重温革命历史。他们向烈士献花圈,以表致敬,听取红军英勇故事,参观井冈山博物馆,体验红色生活……让学员们感受到红军“乐于吃苦、勇于战斗、善于团结、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也感悟到新世纪新阶段更要高举革命精神的火炬拓宽人生宽度,攀登新的高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编:宋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