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A- A+
三生参加2019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4:07:23    

   2月22日,2019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主题为“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规范经营”。 85家直销企业151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韩波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为十二家企业代表之一参与《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自律承诺宣言》发布仪式。

  十二家企业代表参与《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自律承诺宣言》发布仪式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消费者报社等相关主管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对直销企业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规范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结束之后,85家直销企业现场签署了《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自律承诺宣言》,承诺严格按政策法规要求及宣言内容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拒绝夸大虚假宣传和严格规范经营等方面的市场主体作用。

  《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自律承诺宣言》共十条,分别从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对直销员、经销商管理;加强对直销企业合作方、关联方管理;加强对会议管理;严格规范经营,杜绝夸大虚假宣传;合理制定产品价格;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经营理念;加强直销正面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十个方面,对直销企业诚信规范经营作了明确规定。

  自律赢尊重,和谐促发展。 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生将始终秉持“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让三生的每一位员工和每一位营销伙伴都成为价值观的践行者,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会议精神,以自律经营和规范发展,实现公司、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