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聚焦三生 新闻详情
“心系泸定,同心抗灾” 三生(中国)向四川泸定捐赠抗灾物资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9-09 08:38:26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截止9月7日,地震已造成74人遇难,35人失联,部分地区灾情严重。地震发生后,抗震救灾工作全面展开,参与救援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公安特警、消防救援、森林消防、医疗救援、交通通信电力等各类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到泸定,分区组织搜救,不放弃一丝希望。

202209081736099551.jpg

  灾情也牵动着三生人的心,三生公司及时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在了解当地目前所需物资信息后,黄金宝董事长当即决定向泸定地震灾区捐赠当地所需的物资,并第一时间运往泸定,以帮助当地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

  心连心,众志成城;手牵手,共渡难关——秉承“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价值观,三生相信爱心1+1,能够汇聚爱的力量,一直以来积极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在助学帮教、扶贫济困、抗震救灾方面持续开展公益行动,迄今为止已累计捐款捐物超1亿元,带动超过10万人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在驰援抗震救灾方面,三生2008年5月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共计265万元;2010年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健康食品;2013年4月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80万元人民币和300万元物资,定向用于灾后校园重建……此次,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泸定灾后情况,为泸定加油,为四川加油,与灾区同胞一起共渡难关!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