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三生中国 > 活动资讯 新闻详情 A- A+
三生中国平安共建走进内蒙古 快乐平安行
发布时间:2017-07-17 10:16:26    

     “同学们,你们知道怎样才能安全健康的上网吗?”

  "同学们知道怎样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吗?"

  7月14日,在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毛都小学校园内,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不仅给这所学校的孩子们捐献了电脑、学习用品,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具意义的安全教育课。这是由人民公安报联合三生公司共同举办的“平安共建·关爱少年儿童安全健康”活动,此次行动来到地缘辽阔的内蒙古,为这里的孩子们带去平安与快乐。

  图片24.png

  平安共建活动从2015年开始,在2年多的时间里,已走过常州、苏州、成都、武汉、丽江、五台山、吉林等十几所学校。每一次活动的开展都受到各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三生志愿者给孩子们上安全教育课程,借助“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大玩各类游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收获满满。

  孩子:从游戏中了解到,安全很重要!

  “今天在志愿者叔叔阿姨的帮助下,我们一起玩了‘生命水球’跟‘逃生通道’,我以前都没有玩过这么有意义的游戏。游戏中,我知道了生命的脆弱、明白生命的可贵,也掌握了很多关于生活安全的小知识。”

  图片25.png

  喜欢玩游戏是孩子的天性,在游戏中能潜移默化的将安全知识与安全技能传递给少年儿童,寓教于乐,这是平安共建活动的特别之处,也是三生联合多位儿童教育专家共同开发“三生爱心安全盒子”的初衷。

  三生志愿者: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这是我从这次活动中深刻体会到的。当我看到做游戏时孩子们开心的笑脸,看到孩子们齐心协力传递水球的认真劲儿,看到孩子们回答出安全问题时欢呼雀跃的样子,我觉得特别的感动,也感觉这样的活动特别的有意义。”

  图片26.png

  三生(中国)的公益之路已有十年有余,救灾扶贫、关爱儿童、低碳环保……至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7000多万元,带动超过10万人次的志愿者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秉持着爱心1+1的公益理念,三生号召志愿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微行动汇聚大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三生(中国):呼吁全社会关爱少儿安全健康

  “孩子们的安全健康都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的心。少儿的安全健康成长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呵护。我们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继续开展平安共建活动,携手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

  图片27.pn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这家庭的梦想,更代表着一个民族的希望和国家的未来。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体验生命的欢乐与精彩,是全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平安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希望帮助少年儿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更希望能带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用点滴爱心照亮整个社会的温暖。

(广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邱玉洁    | 责编:邱玉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