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网|绍兴专题 > 活动集萃 新闻详情 A- A+
童心爱心相逢 杭州、诸暨孩子团圆跨年
发布时间:2019-01-02 09:15:59    

   2018年最后一场雪,给浙江诸暨披上了一层洁白的银纱。2018年的最后一天,一大早,诸暨市越民生义工团负责人陈可英便和几位义工代表一起,等待着来自杭州江南实验学校102班的100余位学生和家长。

qjwb20190102a0005v03b015.jpg

  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他们要去做一件温暖的事:帮助诸暨当地有困难的小朋友,一起温暖团圆跨年。

  上和村文化礼堂内,第一次见面的孩子们起初还有些拘谨。当地村委准备了年味十足的活动,孩子们一起学习制作传统点心麻糍、发糕和粽子,气氛随着互动渐渐热闹起来。

  “这都是我们小时候的回忆,新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希望用送爱心活动为两地孩子们留下难忘的回忆,也让他们在互动中增进彼此的友谊。”陈可英告诉记者,她觉得最有意义的就是孩子们学会分享并奉献爱心,用公益的方式跨年。

  除了棉服手套和文具,杭州的孩子们还带来了各自喜爱的图书,捐给上和村爱心驿站的图书角,小朋友们还共同创作了公益画报。

  陪伴与互动,在这个寒冷的年末,架起了两地孩子之间友谊的桥梁。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徐添城 汪子芳 王啸天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