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网|绍兴专题 > 本网聚焦 新闻详情
恒信农商银行多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越牛新闻 · 倪妮 | 发布时间2020-01-30 10:35:53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恒信农商银行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出台多项举措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01 践行社会责任,捐赠35万“援”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702.jpg
  
  危难见担当。关键时刻,恒信农商银行及时响应政府号召,向越城区红十字会捐款35万元,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物资采购和奖励相关医务人员,并于当日将35万元即时划付到账。
  
  02 开辟绿色通道,50分钟放贷“助”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706.jpg
  
  走访摸排相关生产企业,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单列5亿元资金专项用于支持生产医用抗疫产品的企业。1月28日下午仅用了50分钟的时间,完成了对浙江振德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在5000万元贷款基础上追加授信2000万元,完成调查、审查、审批授信2000万元并将500万元即时发放到账,且给予优惠利率。
  
  03
  
  明确保障措施,灵活金融服务“暖”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713.jpg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716.jpg
  
  一是保障员工健康和群众安全。积极动用资源调配口罩及相关消毒和洗手用品分配至各网点,并要求全行一线员工必须戴口罩上岗,勤洗手,实行人员健康状况日报制,每天对网点进行2次以上消毒、通风等防护工作措施,让群众享受更安心的金融服务。
  
  二是保障基础金融服务。合理安排并及时公告假期营业网点及时间,保留部分网点继续营业确保满足辖区群众基础金融服务。积极鼓励用户使用浙江农信丰收互联APP和网上银行服务。在恒信农商银行东浦支行,一位来办理业务的老大爷深有感触:“我跑了三家银行都关门了,在这样的时刻,还有恒信农商银行坚持为我们服务,真是我们自己的银行。”
  
  三是保障灵活信贷政策。对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如期归还到期贷款的,视情况调整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等客户,个人贷款、信用卡发生逾期的,不视为违约。
  
  04
  
  组织志愿队伍,一线冲锋“战”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720.jpg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722.jpg
  
  应召成立党员志愿者队伍,“线下+线上”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协助工作。线下,支部党员在村口对来访人员及车辆进行劝导,持扩音器在村中进行来回的疫情防控宣传播报,劝导村民在家进行隔离。线上,通过加入村民微信群的方式,做好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公告假期网点营业及时间安排,积极宣传和倡导运用手机银行、丰收互联APP客户端等离柜服务,并对相关业务问题开展在线答疑。

来源:越牛新闻    | 撰稿:倪妮    | 责编:陈童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越牛新闻    | 撰稿:倪妮    | 责编:陈童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