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网|绍兴专题 > 本网聚焦 新闻详情
总投资约13亿元!绍兴柯桥首个集中式人才公寓来了
中国网 · 柯桥传媒 | 发布时间2022-08-12 15:50:07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绍兴市柯桥区人才公寓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上了解到,柯桥区将建设首个集中式人才公寓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03亩,功能设施齐全,融合未来社区理念。

  项目效果图

  柯桥区人才公寓项目作为柯桥区首个集中式人才公寓项目,是优化人才居住环境、提升人才服务品质、解决人才“关键小事”的重大项目。

  项目位置图

  该项目位于华舍街道民生路以西、禹会路以北、育才路以东,总用地面积约60.03亩,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高层住宅,层高16—18层,配套建设小区用房、配电房、地下室、室外道路及绿化工程等。同时,建设有共享餐厅、创客空间、共享健身等功能设施,融合了未来社区理念,智能化建设使其不仅具有舒适的居住体验,还兼具社交功能。

  项目鸟瞰图

  评审会上,人才公寓设计方案得到了专家、相关部门以及乡镇(街道)的一致肯定,认为该项目平面布局合理,立面造型新颖,富有年轻时尚感。同时针对该项目,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设计单位根据评审会形成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认真修改,尽快完善设计内容,推进项目报批手续办理,保障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充分发挥出人才公寓筑巢引凤的功能作用。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柯桥传媒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