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网|绍兴专题 > 本网聚焦 新闻详情
绍兴越城启动2022原创精品节目展演
发布时间 | 2022-12-06 11:35:48    

  一年耕耘硕果香,最是秋收冬藏时。

  日前,全民艺术普及之越城区2022原创精品节目在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王家葑村录制完成。届时,将在越城文旅公众号和越城区文化馆公众号展播,为广大市民送上精神盛宴,共享“幸福越城,文化共富”新成果。

图片1.jpg

  精品展演由广场舞《一起踏上富裕路》拉开帷幕。其后曲艺《五曲颂越乡》、戏歌《蝶恋花》、舞蹈《欢天喜地》、女声小组唱《越乡社戏》、舞蹈《你还在我身旁》、莲花落小戏《铁盒里的秘密》、男声小组唱《墨》、小品《垃圾分类》、舞蹈《盛世春光》、越歌《钗头凤》、舞蹈《寸草春晖》、朗诵《爱在江南》、歌伴舞《人民至上》等节目,向广大市民展示越城区文化馆原创作品风采。

  这些精品文艺节目,富有地域特色和时代精神,节目来源广泛,充分反映了越城群文专业团队、社会力量和基层文艺组织的综合原创能力,多元化体现了越城全民艺术普及水准和覆盖面。

图片2.jpg

  近年来,越城区文化馆通过全民艺术普及,全面提升全民艺术素养与鉴赏能力,努力整合社会资源,创作出一批具有越地文化印记与识别度的文艺作品,参与各级比赛和文化走亲,并及时将这些精品文艺节目送进百姓生活,与时俱进,满足与丰富百姓精神需求,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越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成果。这些原创文艺作品,既为打造越城文化新版图与推动越城文化新发展展示了群文力量,也充分呈现了越城全民艺术普及带来的文化繁荣新景象。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叶子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