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网|绍兴专题 > 本网聚焦 新闻详情
绍兴柯桥王坛镇多部门联合控违拆违
发布时间 | 2022-12-09 11:03:42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王坛镇接到一起群众举报,反映青坛村某户在老屋翻建过程中,在屋前占用集体土地新建围墙,疑似违规建设。

djEvY1o1UzVIbzdHZFp6YXNuTDlSSE1PTHlmS3lOVDE1WEV4LVBXUTJtNzkw

  接到反映后,镇大综合一体化平台立即调配综合执法、城建办、自然资源等多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赴现场处置。联合检查组踏勘后,确定该处围墙所在区域为集体土地,并非建房户私有,且无相关规划审批。其存在影响村容村貌,侵害集体权益。

  检查组对当事人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宣传教育工作,并劝导当事人进行自行拆除。在执法人员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执法人员立即启动“即查即拆”程序,将该违法建设围墙强制拆除。

  接下来,王坛镇将坚决对违法建设保持零容忍态度,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陈坚壮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