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 历史回顾 新闻详情 A- A+
国际大咖点赞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15:20:42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圆满落幕,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丰硕成果。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43个国际设计组织大咖对WIDC的举办表示高度赞赏,纷纷表示期待和中方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平台。今天,小编摘取部分嘉宾的感言和大家分享,请准备好你激动的心情吧!

  国际设计委员会主席大卫·格罗斯曼: 这次在WIDC大会上看这些工业设计产品,我认为中国现在走的是正确的道路。中国现在是公认的制造中心,同时中国的消费市场非常巨大且正快速增长,这两个因素的结合一定会产生化学反应,让中国设计产业迅速发展。

  欧洲设计协会副主席,英国设计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约翰·马瑟斯:WIDC让我印象深刻,会议的质量非常高。中国每年都会产出很多很多设计作品,我认为中国已经从制造向创造转变。

  亚洲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现任执委、主席(前),亚洲设计网络主席李淳寅:在杭州举办的WIDC是亚洲年轻有天赋的工业设计者交流合作的平台,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各国设计师都能加强合作,建立友谊,这是一个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机会。

  国际服务设计联盟主席波吉特·麦格:WIDC很好地推动了世界设计发展共识的形成。如何在设计领域利用、再利用和分享这些大会带来的资源是我认为在推动工业设计发展中最重要的部分。

  法国工业创新推广协会国际委员会主席杰哈尔·卡龙:本次大会的规模令我印象深刻,这是一个盛会,能来参加这次盛会对了解中国工业设计发展是难得的机会。良渚这个设计小镇就是设计师家园。这一次的体验让我感觉非常温馨,有家的感觉。我是设计师,法国是我的故乡,这个设计小镇就像我第二个家一样。中国是设计行业未来的领军国家,中国的设计未来也是世界设计未来很重要的一部分。

  奥地利设计协会主席塞韦林·费莱克:我认为这个项目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加强中奥合作,这种合作不仅局限于工业设计方面的交流,更要加强教育深入合作。

  日本设计振兴会常务理事兼首席运营官青木史郎:大会为各方的资源和知识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这让我非常感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渊源,由中国自发搭建这个平台,这是非常令人感动的,我也非常希望日方以后能更多地参与进来。

  德稻大师白福瑞工作室首席执行官白福瑞:我觉得这次大会组织得很好,也选择了非常好的地点。中国政府方面也特别强调创新,并且做得越来越好,在世界工业设计领域,中国应该有可能会成为一个领导者。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召开获得了世界的高度认可,这为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未来进一步服务于世界工业设计发展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在此,小编代替组委会对各位大师的盛赞表示感谢,“只要方向正确,哪怕路途遥远!”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