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 历史回顾 新闻详情 A- A+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开幕在即 20多个国家设计组织共话工业设计
发布时间:2018-04-18 15:28:36    

  人民网杭州11月29日电 (张丽玮)今天下午,记者从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情况通报会上获悉,12月2日,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在中国首个工业设计小镇——杭州良渚梦栖设计小镇召开。会议围绕“设计·生产力”为主题,与会代表将共同探讨世界范围内设计发展的引导思想和思维模式,旨在展示中国工业设计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推动工业设计国际交流合作。

LOCAL201611300819000302887349875.jpg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等发起的世界工业设计产业发展会议。大会以开放、合作为宗旨,以资源、平等、共享、共赢为原则,欢迎全球各个国家的设计组织以及产业资源加入。本届大会将围绕设计产业发展举行系列国际峰会、多边会谈、全国工业设计座谈会等,探讨国际国内工业设计产业联合发展。

  会上,国家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副巡视员罗俊杰认为,借此次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召开,可倡议各国政府、企业、教育和研究机构共同汇聚产业、人才、金融、学术等资源,建立无国界设计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以设计智慧贡献于全球,让世界变得更温暖。

  据悉,会议期间,来自全球五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40多个组织、500余名行业精英领袖将在此共享全球设计资源。

  此外,本届大会还将举行2016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展、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全国理事会等系列活动。

  其中,2016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的征集范围包括轻工、纺织、通信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众多制造业领域。获评金奖产品(作品)和入围的1000余件工业设计产品(作品)将进行为期1周的展览,向世界各国展示中国设计的发展水平和最新成果。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编:吕金津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