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社工集萃 > 互联网业党建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市西湖区探索互联网业党建新路径
发布时间:2018-04-26 18:58:50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十分迅猛,西湖区涌现出了蚂蚁金服等一批全国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在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的26家企业中,西湖区占据8席。

  如何跟上行业发展节奏实现党建工作有效覆?今天,西湖区互联网业联合党委、互联网企业出资人联谊会挂牌成立,探索互联网业党建新路径。

W020180427620413257257.jpg

  据了解,西湖区互联网业联合党委是目前浙江省首家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主要通过打破区域和组织关系隶属,统筹各方力量指导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党建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规范和促进互联网企业的健康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而互联网企业出资人联谊会将通过“1+N”党建模式,引导出资人重视支持党建工作,“1”是联合党委和出资人联谊会建立协同走访沟通机制,积极推进党建工作;“N”是由联合党委与出资人联谊会一起举办各类活动,增强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识。

  此外,西湖区互联网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成立了西湖区两新党建联盟。该联盟由各集聚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轮值开展红色驿站、橙色公益、蓝色互联、绿色共享、金色示范等“五彩行动”,打造开放共享的党建工作模式。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高静玮 王挺    | 责编:杨云寒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