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社工集萃 > 新闻速递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动员部署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温州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2 14:09:26    

   6月1日,浙江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温州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温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就试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11.webp (1).jpg

  
  会议指出,开展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是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是践行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网信领域落细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有效应对日趋复杂的网络空间形势、探索构建大网信工作格局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温州要加快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有序开展,聚焦建立健全“五个机制”、全面实施“十大工程”、重点突破“十个项目”,以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为支点,努力为全国、全省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积累有益经验、提供示范样本。
  
  近年来,温州基于网络综合治理的理念,创新推行以“七项制度、四支队伍、三大平台、一个机构”为主要内容的“7431”网络治理模式,率全省乃至全国之先在网络综合治理方面进行探索和尝试,为浙江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网信浙江    | 作者:    | 责编:杨云寒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