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事利丝绸品牌 > 世界级盛会上的万事利 新闻详情 A- A+
万事利登台《天天向上》 带去这几件“稀世宝贝”火了
发布时间:2018-12-04 10:59:49    

  在最新一期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天天向上》节目中,来了一位浙江企业家“明星”,他是央视《百家讲坛》知名学者、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董事长李建华先生,他此行带来了多个万事利丝绸的“独门绝技”,为大家展开了一段中国丝绸传奇之路。

微信图片_20181204111108.jpg

  盛会高定礼服秀震撼开场

1.gif

2.jpg

3.gif

4.jpg

6.jpg

 

被誉为“行走的青花瓷”北京奥运刺绣旗袍、2014年APEC峰会各国领人的宋锦唐装以及最新款中西合璧的丝绸高定礼服……万事利高端时尚丝绸秀震撼开场,将万事利丝绸文化创意与匠心之艺光彩尽情绽放。

  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镇馆之宝”逐一亮相

2.1.jpg

2-2.jpg

2-3.jpg

  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镇馆之宝”清代五色圣旨、孔雀锦以及世界最薄丝绸引得众人连连惊叹。值得一提的是,万事利于今年9月成功仿制出的“直裾素纱襌衣”也来到了录制现场。

2-4.jpg

  作为万事利主导的“超薄丝织面料”研发项目取得的重大进展,仿制成功的这件“直裾素纱襌衣”专家研讨会现场测重仅为45.50克,比长沙马王堆出土原件的49克轻了约3.50克。

2-5.jpg

  经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权威检测,其所用面料重约12.93g/㎡,厚度仅为0.07mm,透光率单层达到了惊人的78%,而出土原件数据显示为15.4 g/㎡,透光率单层为75%。

  “异花异色”真丝丝巾惹关注

3-1.gif

3-2.gif

  现场,李建华为大家展示了应用世界领先水平“IART技术”生产的丝巾,赢得在场嘉宾的大力关注,纷纷表示从未见过如此精美的丝绸产品。

3-3.gif

3-4.gif

3-5.gif

  “IART技术”是万事利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绝对领先水准的丝绸新技术,该技术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化手段,高效解决了业界普遍存在的色彩正反面透色不均匀问题,有效克服了手绘等复杂图案无法精细呈现在面料上的技术难关,同时支持同花同色、同花异色、异花异色丝绸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和开发,使产品花型得到更为个性化、多样化的高品质呈现。

4-1.jpg

4-2.jpg

  也正是凭借该核心技术,万事利成功牵手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成为LVMH集团首个公开的“中国合伙人”。这意味着万事利以技术、品牌、设计等各方面领先优势赢得与更多国际大牌同台竞技的机会,也是以万事利为代表的中国高端时尚品牌借力国际顶尖奢侈品集团深度融入国际的又一个历史性跨越。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王中杰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