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事利丝绸品牌 > 世界级盛会上的万事利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市祈福2019跨年迎新晚会,万事利丝绸以丝添彩,共启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9-01-02 15:31:22    

   昨晚,杭州2019跨年祈福如约而至,新年的钟声从净慈寺敲响,伴着祝福传至杭州千家万户。这是由杭州市文明办主办的“奏响美好生活新乐章 共绘‘亲民尚和’新风尚”祈福 2019 大型跨年迎新晚会,到今年已经延续了16年,它已经成为杭州市民跨年的一个金名片。

  在祈福 2019 跨年迎新晚会上,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董事长李建华先生现身直播现场,从杭城最具有代表性之一的丝绸出发,分享在新时代下,传统丝绸通过文化创意与新技术的结合,奏响中国丝绸的美好生活新乐章。

  而对于这次大型跨年活动来说,满载新年福气的祈福彩更是岁末迎新之际必不可少的元素,也是连续几年杭州大型祈福新年活动的指定标识物之一。极富创意设计的万事利祈福彩,以红为底,丝为载,福为意,将中国传统吉祥纹样蝙蝠、如意、祥云等融入红围巾中,满载人们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冀。

  戴上祈福彩,来年更精彩。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祈盼美好生活永相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