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事利丝绸品牌 > 世界级盛会上的万事利 新闻详情
万事利:数字化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杭州日报 · 蔡杨洋 | 发布时间2019-08-27 09:52:57    

   在杭州,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正不断刷新丝绸这张最古老、最经典的城市名片。万事利作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深入探索者,已经把数字化技术应用到企业运营管理、生产、设计、营销等方面。

  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时尚配色方案、基于人工智能的双面印花技术,让万事利丝巾实现了两面100%相同且色彩精准。这个万事利自主研发的技术,属于全球首创。得益于此,万事利吸引了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主动上门寻求合作,向品牌国际化迈进一大步。

  “我们是杭州老传统的企业,现在通过数字化进行了转型升级,可以与世界品牌相提并论,这都是人工智能制造帮助我们实现的。”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说。

  更值得一提的是,万事利不断提升挖掘高质量数据的能力,使产品更懂消费者。万事利开发出了多款APP,功能涵盖营销、个性化设计、信息传播等多方面,万事利信息部门通过抓取客户在各款APP上的消费行为、产品选择情况并对这些大数据进行分析,进而产生颜色、款式、花型等一系列客户选择偏好数据,供设计部门参考。在2019年生肖丝巾上,还创新添加了AR技术,与客户产生深层次互动。

  “数字化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李建华说,面对数字化浪潮,万事利仍处于不断升级中。据悉,万事利正在打造基于管理、制造一体化的“丝绸工厂大脑”,通过对产业链各环节的数据监控与采集分析,精准了解工厂设备运转、订单生产数据、执行等情况,提升工厂的管理、生产效率以及产品品质。

来源:杭州日报    | 撰稿:蔡杨洋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杭州日报    | 撰稿:蔡杨洋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