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事利丝绸品牌 > 世界级盛会上的万事利 新闻详情
杨幂再演清宫戏颜值真香 引众人探寻的天坛秘密竟藏在万事利丝巾里!
中国网 · 杨立群 | 发布时间2019-09-09 10:07:14    

   大型文化体验节目《遇见天坛》首播之后,冯绍峰遭遇大妈追问赵丽颖近况,蔡徐坤、迪丽热巴入职天坛感受神乐署的“中和韶乐”文化魅力等内容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热议。而在第二期节目中,杨幂、李治廷新入职天坛,与冯绍峰、黄明昊、苗苗共同寻找“真正的天坛”,笑果不断。

图片1.png

  丝巾纹样究竟埋藏了什么秘密

图片2.png

  隐藏着神秘图案的丝巾成为解开天坛圜丘建筑群秘密的关键线索。天坛实习生接过丝巾,在了解到丝巾纹样中的圜丘坛与皇穹宇之后,实习生们兵分两组,前往圜丘坛、皇穹宇和回音壁完成任务,集齐线索,找到“真正祭天的地方”。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节目中,杨幂化身令妃娘娘、与“乾隆”李治廷穿越时空演绎“鸳鸯尺”。鬼马黄明昊则在回音壁大过戏瘾,爆笑连连。惹得杨幂也自我吐槽“一大清早我们真是戏瘾十足”。

图片6.png

图片7.png

  而冯绍峰暴露“快乐源泉”与“游戏黑洞”两大特点,随心开唱“铲灰歌”,魔性又洗脑。

图片8.png

  不过在游戏过程中,天坛实习生也感受到了天坛神圣的气息,李治廷更不惧大雨,脱去雨衣,在演讲环节表达了自己对天坛的敬畏之情。

  匠人精神打造祈福好礼

  匠人之心,弥足珍贵。而节目中出现的丝巾线索,也是万事利丝绸秉持着匠人精神打造的。

图片9.png

  “遇见天坛·祈福礼盒”从举行祭天大典的天坛中汲取了诸多元素。皇穹宇上的琉璃瓦与江崖海水纹环绕着方巾中央的圜丘坛图案,细节处缀映着盘龙纹,使之更显端庄秀丽,古朴大气。

图片10.png

  “遇见天坛·祈福彩”将圜丘坛抽象化后镌刻在中间天坛石阶上,江崖海水纹与格扇门上三交六椀纹样凝萃成印花主题,绘锦绣之纹,蕴天坛之美。

图片11.png

  戴上“遇见天坛·祈福礼盒”,穿越到庄重恢弘的祭天仪式中,聆听历史的心跳,感受天坛建筑经久不衰的古典气息。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立群    | 责编:张城丽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立群    | 责编:张城丽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