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事利丝绸品牌 > 世界级盛会上的万事利 新闻详情
激活内需提振消费 万事利直播间为浙货强势代言
中国网 · 徐立 | 发布时间2020-08-17 18:13:49    

   疫情是危机与机遇的结合体,在疫情带来的企业发展分水岭面前,“如何突围”成为企业能否逆流而上的关键拐点。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电商直播已然成为这个推动疫情下经济复苏的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614.png

  今年以来,直播电商等新消费模式蓬勃发展,在拉动内需、激发消费潜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眼下,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新机遇,以电商直播为代表的新零售按下加速键。在数字经济的持续赋能下,杭州迅速成为中国电商直播产业发展高地,直播经济遍地开花。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913.png
  而在在大大小小电商平台都集中火力做直播带货的当下,新鲜出炉的万事利直播间依旧成为一匹黑马!6999元的黄金丝绸被9秒抢完、鲜炖燕窝一场售空……从现在起,只要打开手机,用户在万事利直播间就能将心仪的优质杭品、优质浙品统统“一站式”购齐。这是来自全市乃至全省的女企业家们首次集体呈现的一场消费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850.png
  近日,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浙商财智女人会、美好教育等多个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女企业家组织联合发起成立了“浙商品牌直播联盟”,并同步启动了旨在推荐浙江女企业家品牌精选好货的星主播活动,女企业家们将轮番走进万事利直播中心,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质好货。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832.png
  “在‘数字经济第一城’杭州的加速催化下,电商直播成为这个时代的最大风口。拥抱它,就是拥抱未来。”作为“浙商品牌直播联盟”主要发起人,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杭州是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表达了女企业家们对于抢抓发展机遇与承担社会责任的共同心声。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815.png
  屠红燕还号召女企业家们同心协力,将浙商品牌直播联盟打造成杭州乃至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张特色招牌。“女企业家,是天然的品牌代言人,作为星主播对品牌推广产生正向作用,有助于提高品牌曝光度。最重要的是,还能在直播中讲好品牌故事,提升企业产品到战略、布局、营销、售后等方面的战略规划,帮助企业化危为机。”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757.png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淘宝事业群政府合作总经理马力骏认为,总裁下场直播,绝不是为了吸引眼球、搏观众一笑,而回归商业本质。“我们常说直播电商的核心是‘人货场’,其实应该是‘货场人’,‘货’才是最关键的。”他说,通过直播这种形式,总裁们能以更短的链路向消费者更全面地展示自家的产品,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739.png
  “挖掘自身核心优势做直播电商”的观点,得到的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董事长李建华认同。他坦言,产品能不能与消费者直接见面是核心竞争力。万事利直播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技术优势与渠道资源优势,在打造浙商品牌产品市场新竞争力的同时助力消费升级。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721.png
  面对疫情影响,集团旗下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深刻洞察市场变化与消费者需求,积极主动对产品形态、营销模式等做了快速调整,以疫情下特别需求倒逼而生的真丝口罩、抗菌蚕丝被等创新产品通过直播电商的助力,迅速成为线上线下爆款,有力推动企业实现逆势增长。
图片3.png
  据了解,万事利直播中心是万事利丝绸在深度洞察市场变化与消费者新需求后所采取的重要商业模式转变,从3月开辟新场地到现在,万事利在直播电商领域跑出了新速度,除了配备专业直播设备设施外,还专门培养了64位市场经验丰富的流量主播。
微信图片_20200817180637.png
  接下来,浙商品牌直播联盟将每日组织10家企业开展1场3小时直播,每场直播配置1-2名带货主播,通过多个平台同步直播,通过直播电商“扩内需、促消费”,助力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和“电商直播第一城”。截至目前,万事利直播中心自有线上平台已经积累近200万粉丝,营业额最多时不到三小时就能卖出300多万元。除了万事利丝绸自身,该直播中心还为大量合作客户品牌实现了新市场的开拓。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