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网络先行 > 杭州 新闻详情
这些天建德这些地方的产品竟然供不应求?原来是因为这个!
我的建德 · 徐立 | 发布时间2019-06-25 11:06:38    

  又到一年618,每到6月18日,网商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使得618与‘双11’遥相呼应,成为又一大全民网购狂欢节。而今年的618大不一样,30余亩水果玉米售罄,海南、山东不断“涨粉”,这个天猫618产地直供不仅解决“水果焦虑”,更让果农喜笑颜开!

1.png

  杨村桥的草莓,大洋镇的白枇杷,航头镇的水果玉米……如今,建德的农副产品越来越多地走入了大家的餐桌中。以鲜果采摘为基础,融合了农作体验、休闲养生等农旅结合的建德果蔬乐园让建德的农产品有了一个统一形象。

  在今年的天猫618大促中,“建德果蔬乐园”的电商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薄薄的表皮一咬就破,清香的汁液溢满齿颊,生吃熟吃都特别甜、特别脆,没错,就是瑞德农场的水果玉米。”正是这条带感的微信炒红了瑞德农场的第一茬玉米。“农场+电商”模式双重出击,通过配送点自提、江浙沪包邮的形式,30余亩水果玉米数日售罄。水果玉米红遍江浙沪,也在陕西、海南、山东不断“涨粉”。

3.png

  “网红”水果玉米是瑞德农场的第一张名片,也为农场的拳头产品火龙果销售打开了通关大道。单一的品种不喜欢,没关系,这里还有组合套餐。玉米、葡萄、火龙果以及蔬菜组合,一年的快递订单达120万元。在量的前提下质最为关键,瑞德火龙果个头并不占优势,品质却是一流的。果子成熟前,店家便和农村技师们扮演“差评师”,毫不留情地将生长在阴面的、过于密集的、虫口伤害的火龙果除去,确保邮寄的每颗果子都“健健康康”,水果玉米、七彩糯玉米也是一样,品质不好,宁可不卖。

2.png

  消费者少花钱、果农多挣钱,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建德企业通过阿里巴巴平台销售超过25亿元。电商们的努力加上建德山好水好的自然环境再加上交通利好的加持,加速了自身资源转化成价值优势的步。建德还将继续对果蔬乐园进行布局,加快农产品“走出去”战略的实施。

  “互联网+原产地产品”,天猫618让建德农产品走向全球!

来源:我的建德    | 撰稿:徐立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我的建德    | 撰稿:徐立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