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网络先行 > 杭州 新闻详情
“好家庭信用贷”助力乡村振兴 临安淘宝大户喜获30万
临安广播电视台 · | 发布时间2019-07-29 16:30:14    

  再过一个多月,就是临安坚果的旺销季了。最近,电商们纷纷开始准备资金,打算在9、10月的丰收季中大展拳脚。一大早,临安龙岗镇新溪新村的“淘宝”大户许益琳家里,来了几位给她“送钱”的客人。30万的单子很快填写完毕,“小四轮车”上的“淘宝”红人许益琳,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1111.png

  为推进金融普惠工作,服务广大优秀妇女家庭,让“有德者更有得”,近日,临安区妇联与建行杭州临安支行合作推广“妇联+金融”模式,将“先进荣誉”转为“金融信用”,推出“好家庭信用贷”,进一步拓宽优秀妇女融资的渠道,为妇女创业提供信贷支撑。

2222.png

  临安新溪新村的许益琳因为一场意外车祸致一级残疾。“淘宝”平台让轮椅上的许益琳不仅有了自力更生的能力,更是通过她“淘宝店“把家乡的土特产—山核桃卖到了全国各地。淘宝不仅给许益琳带去了经济上的独立,还有精神生活上的充实和满足感,更是让她获得了各种荣誉。临安区妇联和建行杭州临安支行一行就来到龙岗镇新溪新村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许益琳家庭办理“好家庭信用贷”。不一会儿,30万元的贷款就办理好了。

  “好家庭信用贷”是浙江省妇联、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推出的面向获得各级先进家庭和先进妇女称号的家庭和个人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市场最优惠利率,并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同时,该政策也普惠广大优秀创业女性。符合条件的家庭可在建行杭州临安支行任何网点就近办理。

来源:临安广播电视台    | 撰稿:    | 责编:郦淡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临安广播电视台    | 撰稿:    | 责编:郦淡锋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