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网络先行 > 杭州 新闻详情
“双十一”,临安电商战果累累!
临安融媒体中心 · | 发布时间2019-11-14 15:49:39    

   2019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2684亿元,形成12.92亿物流订单……这是今年天猫双十一交出的成绩单,再一次用疯狂的数字震撼了整个零售业。

1.jpg

 
  那么,临安电商的战果又如何呢?
 
  “中国淘宝第一村”白牛村“双十一”共计网上销售1940万元,其中逸口食品当天销售额达280万、盛记炒货240万元、兴农食品200万元,主打热卖产品为山核桃仁,单品销量达1218万元。
 
2.jpg
 
  “新农哥”全渠道销售额达1320万元,其中坚果类销售占主要比例,每日果仁类排名第2。
 
3.jpg
 
  “秋滋叶”共计销售额达517万元,其中天猫旗舰店402万元、天猫超市41万元,京东超市53万元。爆款单品是山核桃仁和山核桃,当天销售额达443万元,同比增长28%。
 
4.jpg
 
  “品铺”、“老香农”、“比比妙”、“仙客乐”等电商新秀企业“双十一”销售额均突破500万元,天猫坚果店铺排名均挤入前40名。
 
5.jpg
 
6.jpg
 
  除坚果电商外,临安其他电商企业也取得不俗战绩。
 
  可靠护理“双十一”期间,在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苏宁易购等网销平台均获得成裤类目第一,30秒销量达800万片成人纸尿裤,2013年以来,该企业创下了成裤网销“六连冠”的佳绩。
 
7.jpg
 
  “你好世界”实现销售额2.1亿元,订单量130万件,同比增长100%,旗下运营品牌排名行业前3。“小王子”休闲食品网络销售额达550万元,同比增长160%,单品销量排名和店铺销量排名分别荣升第2名和第6名,爆款商品“嘣咔嚓咔嚓4D玉米片”网红直播5分钟销售额达250万元,当晚售出20多万份。母婴服装电商企业“十月皇后”销售额达到400万元。
 
  据快递行业协会统计,全区“双十一”快递物流出件订单达到105万单,同比增长40%以上。
 
  截止三季度,临安区共有活跃网店1900余家,累计实现网络零售额44.2亿元,前三名的行业分别是食品保健、母婴用品、服饰鞋包,对应占比分别为46.5%、18.7%、14.1%,同比增长25.4%,增幅居杭州地区第三名,直接解决就业岗位约5230个,间接带动就业岗位约19760个。
 
8.jpg
 
9.jpg

 

来源:临安融媒体中心    | 撰稿:    | 责编:王以茸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临安融媒体中心    | 撰稿:    | 责编:王以茸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