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网络先行 > 嘉兴 新闻详情
“双十一”即将来临 浙江嘉善电商“备战”忙
中国网 · 陈童 | 发布时间2019-11-04 13:37:24    

   “双十一”网购大战即将打响,除了快递公司忙着招兵买马备战之外,这几天,我县的电商们同样十分忙碌。

  
  在位于世纪大道的浙江乾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仓储中心里,记者看到,10多名工人正在熟练地包装冷冻牛排,据公司物流部经理许云飞介绍,公司是2012年成立,并且开始涉足电商领域的,现在主要在线上销售生鲜食品,目前,他们卖得最好的产品就是牛排。去年双十一期间,他们公司销售的牛排,在头一个小时内的销售额就达到了50万元,总的销售额达到了150万元,而各类生鲜产品的总销售额更是达到了500万元左右。
  
微信图片_20191104133902.png
  谈道今年的目标,许云飞告诉记者,“根据今年的走势,(双十一期间)翻一番是没有问题的。”
  
  工作人员介绍道:“今年“双十一”在网上主要推出这一款牛排产品,价格很优惠,平时要138元,“双十一”特价是119元。”
  
  许云飞介绍,目前公司已经开足了马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网购大战。
  
  “物料和牛排都备齐,(快递)方面也接洽好了,人手总共会增加30名左右,另外还租了一个仓库,全国总共两个仓库发货,就等着“开战”了。”
  
  在位于姚庄镇振兴路,主要经营纸品、母婴用品等的嘉兴亿家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在为公司的一款线上主打产品进行分拣打包。作为一家去年新成立的电子商务公司,他们销售的产品已经在天猫、淘宝等知名网购平台上拥有了一定数量的客户群。
  
  公司工作人员包佳丰告诉记者:去年我们“双十一”期间的营业额是两三万元,今年预计会有10万元左右。
  
  包佳丰介绍,为了迎接双十一的到来,他从十月中旬就开始策划和设计针对“双十一”产品促销的网页界面。
  
  “主要配合天猫“双十一”,我们推出的最大的优惠力度是满499元减50元,还有无门槛的优惠券,只要进店就有五元优惠券。”
  
  同时,为了备战双十一,瓜农们还以“马家桥”为甜瓜统一销售品牌,也已经提前促销,优惠8折。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陈童    | 责编:陈童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陈童    | 责编:陈童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