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新闻专题网信浙江今日浙江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点滴关爱•美丽越城”为主题的点滴公益慈善基金在绍兴正式启动
中国网    | 发布时间:2018-06-13 09:47:43

   2018年6月10日 上午9点30分,由绍兴市越城区康乐福养老院、绍兴越城越都医院主办以及多家企业赞助,以“点滴关爱•美丽越城”为主题的点滴公益慈善基金在绍兴城市广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613095518.jpg

  绍兴市越城区相关领导、绍兴市越都医院领导以及上海凯晨绍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乐福养生养老全国连锁创始人钟德才先生分别上台为启动仪式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613095523.jpg

  该基金由绍兴市越城区康乐福养老院、越城区越都医院等单位 在越城区慈善总会共同设立,主要针对绍兴范围内的困难家庭开展医疗养老照料等救助之用,把党和社会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老百姓心中,为特困家庭的养老和医疗之需要献出绵薄之力!也为绍兴市惠民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13095527.jpg

  现场活动中,主办方还准备了公益演出、免费理发、免费办卡、送平安保险、养生体验、养老咨询、名人作画、免费修补等各便民服务、慈善捐款、越都医院专家团队现场义诊等多项活动同时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彭钰    | 编辑: 张云松    


潮评社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