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虎跳峡坠崖男子尸体一周后被发现 排除他杀
发布时间:2018-08-30 15:04:20    

中国网8月30日讯 云南香格里拉市公安局8月30日发布公告称,21日虎跳峡失联男子尸体在搜寻一周后被发现,系高坠死亡。

香格里拉警方8月21日接报陈某菠在虎跳峡失联后, 立即部署警力连日开展调查、搜寻工作,至8月27日晚,警方接到陈某菠家属提供的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一段小视频,随即组织力量寻找视频中反映的地点。

8月28日,民警在虎跳峡一较为隐蔽的悬崖边发现疑似陈某菠背包、手机和临时身份证碎片等物品,在悬崖下灌木丛中发现一具已高度腐败尸体。香格里拉警方立即组织刑侦、消防等警力深入悬崖下起获尸体、勘查现场,及时提取了该尸体DNA检材送检比对。经DNA检验结果显示,该未知名尸体为失联男子陈某菠。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调查走访,认定陈某菠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李祎然)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祎然    | 责编:fuwen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