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引导烟民文明吸烟 浙江台州启动“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15:20:54    

  9月3日,台州市文明办在椒江区体育馆举办了“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宛如、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同创办主任、市文明办主任林杰、市政府副秘书长柯婉瑛出席了本次主题活动。

  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同创办主任、市文明办主任林杰在致辞中表示,开展“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主题活动,推动台州实现“全域化文明、高水平文明”的具体举措。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的市民更加文明、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要发挥部门单位职能作用,重点抓好学校、商场、网吧、景区、医疗机构和公共交通工具的控烟禁烟工作和文明吸烟教育劝导工作。要充分发挥民间志愿社团服务组织的作用,形成全社会参与‘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主题活动的浓厚氛围。”林杰表示,希望通过各志愿组织和志愿者的禁烟劝导、捡拾烟蒂等服务活动,引导市民养成文明生活方式,让台州成为一座有“品德”、有“涵养”、有“温度”的城市。

  林杰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与烟草等部门合力,加快推进示范性文明吸烟区建设,引导烟民养成文明吸烟的好习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赵启金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