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2018浙江青歌赛决赛宁波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04 17:11:59    

   昨日,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宁波江北音乐港落幕。来自全省的133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浙江传媒学院刘涛、温州市苍南县文化馆姜静雅,分别获得美声A组、B组第一名;浙江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王靖、金华市婺城区文化馆郑惠元,分别获得民族A组、B组第一名;浙江音乐学院张萌、自由歌手金琳分别获得流行A组、B组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80904174643.jpg

  “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五年举办一次,旨在发现、推出和培养本土音乐人才。今年是第二届,本届比赛强调开门办赛,创新模式,由浙江省文化厅主办,与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和宁波音乐港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公众媒体、互联网进行宣传动员,使得本届比赛的报名人数达到了1800余人,创下了青歌赛历年报名人数之最。大赛从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杭州、宁波、温州,以及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等13个初赛点的初赛,以及杭州、宁波两个赛区的复赛,总计53场激烈角逐。

  本届比赛,美声组选手呈现年轻化趋势,90后、95后的选手比比皆是。民族组的选手,则在曲目选择上有新变化,选手在人物以及戏剧情节上更有融入感。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刁玉泉说,原来浙江的声乐力量相对薄弱,这几年,特别是从这次比赛看出,浙江青年艺术人才多起来了,浙江音乐更有底气了。

  9月13日,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颁奖盛典将在杭州举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刘臻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