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关于《创业人物访谈》栏目版权的重要声明
发布时间:2018-09-10 18:03:59    

   针对近日网络平台上自称“创新人物访谈”盗用本单位《创业人物访谈》节目内容一事,特声明如下:

  《创业人物访谈》是中国网和杭州悦雷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档创业者访谈节目。中国网和悦雷文化共同拥有节目完整著作权,并依法具有相应的法律授权与许可。本节目不反对其他媒体转载,但必须保留本节目原有制作,不得删减任意部分。关于“创新人物访谈”盗用、抄袭,以及再次包装的行为,本栏目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图片2.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在此,将关于《创业人物访谈》的相关版权问题做郑重说明:

  1.《创业人物访谈》是普通创业者的表达平台,传播创业者积极奋斗的正能量,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2.《创业人物访谈》目前合作的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金华、宁波、温州、嘉兴、台州、丽水、衢州等城市。在温州地区仅有一家合作公司,名称为“温州臻言智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创业人物访谈》为了筛选优质的嘉宾、避免虚假宣传和互联网有效推广,均与被访谈单位签订拍摄合同和肖像授权书后进行拍摄。

  4.《创业人物访谈》播出的平台如下:中国网、浙江经视、浙江公共新闻频道、杭州一套综合频道、杭州四套影视频道、微信创业人物访谈公众号、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网易新闻、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喜马拉雅FM、荔枝FM,其他平台均无播出和上传。

  5.2018年,《创业人物访谈》旨在打造普通创业者的表达平台,习酒窖藏1988赞助成为《创业人物访谈》第三季的独家冠名商。

  特此声明!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彭钰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