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一父母辛苦存下20多万 被儿子打赏给了网络主播
发布时间:2018-09-16 09:44:02    

   现在,网络直播非常火爆,有的主播那是有上百万上千万的粉丝,粉丝们还会在直播的过程中,打赏支持这些主播们。杭州的贾女士(化名)说,她的儿子也在用她的钱,来打赏主播们,更让她生气和吃惊的是,等她发现的时候,儿子竟然已经在这些主播们身上花了20万了。 贾女士是从外地来杭州打工的,前几天,她收到了一条意外的短信。

adb37ba9d9886f1433484501df8d75ba.jpg

  贾女士(背影):“提示音提给我,说你的支付宝已经支付了5000块,我没用过支付宝,我的手机也没有微信,这个(移动支付)功能都没有用,后来我就去查了,说里面3万块钱真的没了。”

  之后,贾女士还去查了自己另外的几张银行卡,发现里面的钱也都不见了。那么,钱去哪里了呢?

  贾女士(背影):“这是我儿子干的,我打电话问他,他自己也承认了,是我弄的家里的钱,他从来爱上网,但是,已经好多年了,反正我也在管他,反正他就没有这么大的,原先就是一百啊,几百这样(总共多少钱没有了)总共是23万块钱现金。”

44f146f00d987c85be6d9420950dc715.jpg

  贾女士说,自己平时是做家政的,丈夫也是做临工的,赚的都是辛苦钱,现在他们租住在杭州周边的农居房里,条件也很简陋。虽然家里有电脑,但是很旧了,儿子平时都去外面的网吧上网。这23万,是他们十几年的积蓄,而且是准备要给已经27岁的大儿子结婚用的。没想到,却被24岁的二儿子就这样挥霍了。

  贾女士(背影):“大部分他说是20万,全部走掉了(走到哪里去了)就是直播平台,打赏直播人,他说直播人跟他聊天啊,怎么样,聊得高兴,叫你赏给他,他就自动发给他了。”

  贾女士说,发现钱没了之后,还是丈夫把儿子从网吧里抓回来,他们才弄清楚情况。原来,二儿子小华(化名)用贾女士的证件注册了支付宝,绑定了银行卡,但是注册的手机号码,却是小华自己的,所以,他就一直在悄悄使用贾女士自己根本不知道的支付宝了。账单上显示,小华7月份用了6万多元,8月份用了13万多元,除了一些零星消费。最多的就是充B币、买金瓜子、提督、总督等用于网络直播打赏的道具。还有些充值一笔就是1万。那么这20万都打赏给谁了呢?

  贾女士(背影):“他上的就是bilibili直播平台,打赏的就是椭奇,虎白,盒子,叭叭,百折,苗苗。”

  贾女士说,这张有主播名字的单子,就是小华自己写的。因为害怕小华继续使用支付宝乱花钱,原本小华使用的手机,就放在了家里,而小华,已经离家好几天,也没说自己在哪里。贾女士他们也联系不上小华了。

来源: 新蓝网    | 作者:都嶷涛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