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车俊在杭州会见德国石荷州友好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9-18 08:48:15    

   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由德国石荷州州长君特率领的石荷州友好代表团一行。

W020180917681599325978.jpg

  车俊对石荷州友好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浙江与石荷州结好32年来,双方友好关系不断拓展,合作交流持续深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石荷州是欧洲最具吸引力的经济区之一,与浙江互利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双方深化“一带一路”框架内的合作,促成一批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项目落地,不断扩大双方贸易与投资规模,促进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共享,加强年轻人之间的交流交融,推动两省州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君特对杭州优美的环境表示赞赏。他希望两省州在现有合作交流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各层级往来,不断深化在数字经济、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使双方的友谊更加巩固,给两地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石荷州议长施利,省领导梁黎明、陈小平会见时在座。

W020180917681599479889.jpg

  当天,君特一行在杭参加了石荷州-浙江商务论坛,参观了浙医一院。朱从玖参加商务论坛。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王国锋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