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浙江乐清湾大桥国庆前通车:乐清至玉环车程缩短近2小时
发布时间:2018-09-19 10:04:39    

   9月18日,“东海海鲜 玉环领鲜”2018玉环(杭州)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副处长潘美云、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产业处副处长调研员李修宝、玉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锡宏、玉环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金鑫等出席了推介会。

wy9V-hhzsnea3175221.gif

  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紧紧围绕“全域景区化”发展战略目标,凭借独特的海岛海洋旅游资源,相继建成浙江首个滨海型国家湿地公园(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鹿岛景区、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5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综合配套接待设施逐渐完备,游客接待量与日俱增,旅游经济保持较高的增长速率。

fG4G-hhzsnea3178756.jpg

  据了解,2018年1-8月份,玉环市接待旅游总人数682.05万人次,同比增长8.2%,旅游总收入73.79亿元,同比增长11.01%。

  “今年国庆节前,乐清湾跨海大桥就要通车,”浙江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副处长潘美云介绍,玉环位于浙江黄金海岸线中段,地处温州和台州两个港口城市之间。乐清湾跨海大桥连接温州和台州,它的通车将彻底改变玉环落后的“三面环海”的陆域交通格局,结束不通高速的时代,从交通末端变成交通枢纽。

h0Ic-hhzsnea3180430.jpg

  会上,玉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锡宏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旅游推介活动,更好地推动玉环全域旅游的进一步发展。希望杭州和玉环两地能够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客源共享、友好合作,让更多杭州朋友全面、深入了解玉环、关注玉环。同时,也希望结交更多杭州旅游界的朋友,来玉环观光旅游、休闲度假、考察洽谈。

微信图片_20180919100830.jpg

  现场,玉环的旅行社还与杭州的旅行社签约合作,两地的旅游部门和旅行社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今后促进杭州玉环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共同推进两地客源互输等方面的意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佩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