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逃学有风险!杭州富阳一学生使用“穿墙术”逃学失败,脑袋被卡住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6:00    

   “你好,我是城西派出所的民警,刚刚你儿子在学校脑袋被卡住了,你过来一趟吧。”9月17日晚上8点,接到杭州市富阳区城西派出所民警电话的陈先生很是烦恼。

微信图片_20180919120116.png

  陈先生的儿子小陈今年13岁,刚读初一,不爱上学爱玩。开学没几天,班主任就已经和家长沟通了好几次。

  为了让儿子不在外面乱玩(尤其是放学后),陈先生索性让儿子成为住宿生,因为住宿生不允许随便外出的,陈先生也能省点心。

  可惜这个“周郎妙计”并未奏效几天......

  当天,小陈借口肚子不舒服,向老师请假,说要去校外看医生。然而老师一眼就看穿了小陈的意图,没有答应小陈的请假要求。只有拿到老师批准的请假条,传达室才会放行。拿不到老师签了字的请假条的小陈就想自己伪造一封请假条。然而经验丰富的传达室管理员一瞄请假条,就鉴别出了真伪。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最终,还是让小陈用自己的办法成功“逃”了出去。至于是怎么出去的,“自有妙计”的小陈不愿意透露。

  在外面玩了一圈,天也渐渐黑了,小陈也只得回校,然而回学校是件麻烦事。因为不能走大门,小陈看了看栅栏空间的宽度,再比量比量自己的身材,最终决定从学校栅栏缝隙穿过去。

  费了好大功夫,终于把脑袋塞了进去,可身子却卡住了,进不去也出不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有路人经过时发现了小陈,于是报警求助。

  最终,在处警的民警与协警协作下,用力将铁栅栏拉开一点距离,这才让小陈将头抽了出来。索性小陈没受伤。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佩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