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三生(中国)组织加拿大游学 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1 15:53:00    

   9月13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组织200余名业务精英,于加拿大开启为期7天的游学之旅。三生(中国)公司此次的加拿大之旅将了解市场作为目标,寻求与当地企业合作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80921155436.png

  此次,他们游览了卡尔加里及温哥华的主要景点,并到UBC大学举办了游学讲座,帮助营销精英全方位了解加拿大的历史、经济发展等情况。除此之外,三生中国旗下加拿大北极健康资源有限公司CEO叶展先生,在此次的行程中为大家介绍了三生旗下加拿大子公司研发的一款面向全球的鲑鱼油产品,这款产品原料来自于加拿大最珍稀的北极圈,不久之后将有望正式上市。

  对于此次组织200余人的“精英团”到加拿大旅游,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先生在温哥华特朗普酒店的欢庆晚宴上说:“三生之所以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物力来筹备每一次海外旅游,是为了让参加旅游的每位三生家人,在旅行中不断地完善自我,拓展眼界,并把这种充满激情活力的正能量融入到事业中。”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球视野深耕健康产业领域的中国企业。三生以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为目标,构建了一个涵盖“健康检测、科学调理、专属保障、精准医疗、养生养老”的全生态链商业闭环,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未来将提供涵盖精准健康评估、预防、保健、养生、医疗、康复、养老、保险等在内的健康管理服务,造福全球消费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三生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