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三生(中国)200余名企业精英赴加拿大游学, 高素质出行赢得各方好评
发布时间:2018-09-21 15:56:37    

   9月13日-20日,三生(中国)品质梦想之旅的200余名企业精英踏上“枫叶之国”加拿大,开启了为期7天的观光游学之旅。据悉,这次三生(中国)企业精英们经历了一场“绿色”之旅,不仅在旅行中欣赏各地美景,了解各地风土,在行走中不断地学习知识、汲取能量,更是在游学中用行动践行了 “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展现出良好的文明素养和道德品格。 也因如此,这次旅游荣获“全中国市场创新领域最佳主题奖励旅游项目”奖。

微信图片_20180921160239.png

  做好充足准备,出行更文明

  从2005年的东南亚激情之旅开始至今,十余年中,已有20000余名三生人的脚步跟随着海外游学走过了世界的18个国家和地区。历年来,三生对每批出席海外游学的精英,都会进行一系列的文明出行礼仪培训。尤其是今年,在品质梦想之旅启程前,三生还发起了“旅游自律宣言,我承诺”的活动。

  在正式出发前的旅游欢送会上,公司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的风俗礼仪,并配合出行手册进行宣导,让精英们在国外不犯“尴尬症”。同时倡导在旅途期间“不随地吐痰“、”不损害文物“、”不高声交谈“、”不争先恐后“、”谨记尊老爱幼“。

  用行动赢得尊重,做最美的三生人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先生在旅游欢庆晚宴上说:“三生之所以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物力来筹备每一次海外旅游,是为了想让海外旅游成为三生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在旅行中不断地完善自我,拓展眼界,让每一位三生家人在每一片土地上都能受到尊敬,并把这种充满激情活力的正能量融入到事业中。”

  在品质梦想之旅的旅途中,伙伴们看似不起眼的每个文明细节,无一不是个人素质的体现。他们游览了卡尔加里及温哥华的主要景点,并到世界名校UBC大学举办了游学讲座,每一位三生精英都很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仔细聆听专家讲学,感受UBC学术氛围与开明思想,让他们更加全方位了解加拿大的历史、经济发展等情况,使得将收获变成动力、变成效能。与此同时,三生精英更是在温哥华的全球最佳公园——斯坦利公园,用文明的健康跑的方式向全球传递三生正能量的生活理念,整场活动大家都保持良好的秩序,在健康跑中互帮互助,给加拿大当地民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加拿大当地媒体评价说,三生的企业精英们到访加拿大,不仅在各个景点和各类公共场所保持了良好的文明游客形象,并且对于加拿大的文化特色也有一定的了解,非常尊重加拿大的民族文化。

  文明出行做高素质游客是每个中国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出国就代表着中国的形象,三生人用行动赢得尊重,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与世界分享美好。此次品质梦想加拿大之旅,三生人真正做到了文明出行、和谐出行,三生人高素质讲文明的行动,向魅力的加拿大展现了中国游客风采,也为国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明形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三生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