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望秋立交正式通车 秋石高架与钱江新城又添新通道
发布时间:2018-09-28 09:02:32    

   9月28日上午,备受杭州市民关注的望江路-秋涛南路立交将于10点正式通车,从此杭州秋石高架将与望江路实现互联互通,极大方便了杭州市民从望江区块驾车上下秋石高架。

图片1.png

  望秋立交,是一座全互通立交,通过匝道的盘旋回绕,秋涛南路与望江路两条路交汇处共有八个匝道分流交通,实现东、南、西、北4个方向任意方向互通,像一片巨大的苜蓿叶,真正实现了“四通八达”。

  望秋立交开通后,从望江路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以直接驶上望江路上的跨线桥,不用再等秋涛路路口的红绿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秋涛路的通行压力。望秋立交的建设,同时也包括了对望江路地面道路的改造,进一步提升了望江路地面道路通行条件。望秋立交上直通秋石高架的四对匝道,解决了望江片区车子要上秋石高架没有通道的难题,望江路沿线的居民出行可以经望秋立交直接上秋石高架,再也不用绕道走姚江路或者候潮路的匝道,无论去城北、市中心还是去城东新城,都将节省许多时间。

  另一方面,望秋立交望江路方向双向6车道的跨线桥,有4个车道是和正在建设的望江隧道相连。待望江隧道建成后,从秋石高架或者市中心过来的车辆,经过望秋立交,可直接进入望江隧道过江。这条快捷的过江通道,将来对分流西兴大桥和复兴大桥的过江交通流量、提高过江交通通行效率将会起到不小的作用。

图片2.png

  杭州望秋立交提前通车背后离不开项目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面对复杂的施工周边环境,项目参建各方日以继夜奋战在工地,与时间赛跑,与复杂的施工环境抗争。杭州市质安监总站作为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部门,在项目的施工、验收各阶段发挥了重要作用,监督人员除了做好日常的监督服务工作,当逢一些危险性较大的关键施工节点,无论是周末还是夜深,都会主动配合,积极做好监督服务工作。

  国庆节前,杭州望秋立交得以顺利提前通车,也是杭州政府和建设者们回馈给社会各界的一份很好的节日礼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濮文彬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