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雷霆2号|昔日的行政单位职工、拆二代 因交友不慎走上了贩毒的不归路
发布时间:2018-09-28 10:01:42    

  小李,认识他的人都叫他“飞飞”,今年36岁,余杭人,两眼无神,身体纤瘦,用他自己的话说:“在没碰那东西前,也是体格健壮有着八块腹肌的小鲜肉。”然而现在却是一身的病,他除了吸毒,还贩毒。

  原本,小李有个幸福的小家庭,工作稳定、家境殷实,还有一个10岁的儿子,然而一切地一切,因为朋友的一个提议、自己的好奇,化为泡影。

微信图片_20180928101731.jpg

  细致排摸紧密侦查

  蹲点守候抓获毒贩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小李多次往返余杭、临安,他不是一般的做生意、谈事情,而是运输毒品。一次往返,毒品几十克,利润数千元。

  他不知道,临安警方早已盯上了他。

  今年6月份,临安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从抓获的多名吸毒人员交代得知,他们的毒品都是来自余杭一个叫小李的卖家。

  临安警方经过几个月的细致排摸和紧密侦查,掌握到,近期小李都在余杭一出租房里。

  2018年9月28日,在雷霆2 号行动集中收网时,成功抓获了贩毒人员小李,被带上手铐的时候,小李面无表情,好像早就预料有这么一天。

  他说他知道贩毒的法律后果,起码判十年左右,坐在警车里的小李,一直低着头,小声说着:“咎由自取,怪不了别人,走上了这条路,就再也回不了头了。”

微信图片_20180928101734.jpg

  吸毒为了治疗牙痛

  贩毒为了还巨额欠款

  小李的父亲在他2岁的时候就去世了,从小跟着母亲的小李,近几年因为拆迁,家里经济条件一直不错。

  母亲对他的要求也不高,只求有个稳定的工作,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小李早先年在余杭某行政单位工作,之后便娶了妻、生了子,生活幸福美满。

  然而,当小李结交几个朋友后,他的生活轨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先是染上了赌博,家底被挥霍完,还欠债100万元。2014年9月的某天,小李和朋友小王一起吃饭,期间小李说道最近老是牙齿痛,小明告诉小李他有治疗牙痛的秘方,在小明的极力劝说下,小李第一次尝试了吸毒,从那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小李不出去赌博了,经常和小明等朋友混迹一起,小李的妻子自认为丈夫回心转意变好了,但是当得知丈夫因再次吸毒被社区戒毒时,小李的妻子再也忍受不住,提出了离婚。

  面对妻子、儿子的离开,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的小李为了偿还巨额欠款和吸食毒品的需求,小李走了贩毒的不归路。

微信图片_20180928101739.jpg

  母亲的震惊、前妻的无奈、儿子的想念

  一步错,步步错

  “你母亲知道你贩毒吗?”

  “不知道,知道了肯定接受不了。”

  “你在吸毒、贩毒、赌博时想过家里人吗?”

  “想过,但踏进去就出不来了。”

  “想儿子吗?”

  “想,已经很久没见了。”

  小李面对妻离子散,陷入巨额欠款中无法自拔,小李说:“贩毒是最快的来钱方式,除了贩毒,我好像无路可走。”

  小李的母亲伤心透了,前妻好像预料到一般直摇头,10岁的儿子嚷着想见爸爸。当民警通知小李家属时,小李的母亲第一反应是:“怎么可能?”

  “走错了一步,步步都是错,我真的很对不起家里人”小李红着眼睛说,但一切都于事无补,无法重来,只能自己吞下苦果。

微信图片_20180928101727.jpg

  目前,小李已被临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临安警方再次提醒:以贩养吸只会越陷越深,对自己和家人都是毁灭性的伤害,千万别因一次“尝试”而毁掉美好人生,珍惜家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符栩潇 李佩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